close

是說東區這個地方對一般人來說己經是見怪不怪的地方了...對我來說當然也是...因為沒事我就是一個人在東區走來走去...走到覺得己經很老梗又很無聊了說...想說今天天氣很好...可是又不知到能去哪...於是乎我還是去東區...現在太平洋SOGO在周年慶...那裡是屬於女人的戰場...男人還是別去人擠人比較好...我這一次去了不一樣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段...那就是辦公大樓臨立的敦化南路...是說走到敦南誠品對我來說己經是很平常敦化南路就是到這止步...從來也沒有更往後走...這一次要來點不一樣的..於是我開始從下午三點慢慢的走 

 

對於喜歡慢慢走的我來說...慢走順便運動又何樂而不為呢?...從後面開始除了會經過我上次去的緣麵屋之外...我也終於見到了一堆人排隊的樂子餐廳...也是藏在更後段的路上...走著走著我就發現我己經走到六張犁捷運站...噗...既然到了六張犁捷運站我就順便找了樂立路一間很有名的WEST-15美式餐廳見識一下...說也奇怪...因為我只記得在樂立路上面...所以到了樂立路我又一直走來走去...去小巷一一的行走...之後總算被我找到了...不過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找到...前前後後我從忠孝敦化站走到了六張犁站...看了我的記步器我居然走了一個小時半的路...走了6千多步...也算是為我的吃到飽之旅可以存多一點戰力可以開吃...在加上我中午與晚餐要一起吃...我想我的戰力一定滿分吧...哈哈哈

 

廢話說完了...我到WEST-15是下午四點半的時候...那時候是沒啥人的...正常啦...畢竟四點半還不到晚餐時間...不過對於我這個己經餓到極限的人來說...這時間吃飯只是剛好而以...這一間餐廳是主打吃到飽...平日周一到周五也商業午餐...共有十道菜可供選擇...吃到飽的價格就是328+一成的服務費...商業午餐的話就是每一道80元...點二道送你一道菜...感覺也蠻划算的說...來張店的外觀圖吧

CIMG3044  

門口的菜單...

CIMG3045  

如果我記的沒錯的話這好像是神偷奶爸裡面的角色...不過我進入裡面沒有找到鋼鐵人也~~"

CIMG3046  

店門口

CIMG3047  

還有一個疑似是信箱的小屋?...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CIMG3048 

進店門之後服務小姐和我解釋了一下消費方式...假日只有吃到飽的服務...每一道餐點都是會全先上一次...之後有需要可以在加點...用餐時間限時二個小時...飲料是採自助式的...就大概是這樣啦...我進店門沒多久在等待當中開始隨便拍個幾張照片...也因為四點半時還沒啥人拍起照來比較不會要閃人這麼麻煩...很安靜我也很喜歡...呵呵

CIMG3049  

 CIMG3050 

沒多久我的第一道菜來了...鄉村田園沙拉...味道還不錯...個人還蠻愛這一味的

CIMG3051  

在我還沒啃完我的沙拉時...另外兩道也接著一起上了說...

CIMG3052 

不多做解釋的薯條...是美式餐廳的基本款食物...還不錯啦...不會像黃M一樣吃起來有點要打死賣鹽的...哈哈哈

CIMG3053 

這道是我大推的一道薄皮披蕯...味道我個人還蠻愛的...這一道我有多追加一次

CIMG3054

墨西哥起司辣豆豬肉煎餅...這一道我也很愛...這也是我有加點的一道菜

CIMG3056   

筆管麵來著...

CIMG3057

鮭魚起司馬鈴薯...送上來的時是熱的...好吃啦 

CIMG3070

印地安紅番酸辣雞...很特別的味道...酸酸甜甜好吃喔

CIMG3058  

美式炸雞...不過我個人原本還很期待有沾醬的說...可是並沒有的說...唉呀呀...這炸雞還蠻好吃的...聽說是招牌的說

CIMG3059

蕃茄濃湯...料還蠻多的

CIMG3061 

手工餅乾...有巧克力豆的說

CIMG3065 

CIMG3069

大約到了五點半的時候天色漸漸的暗了...店裡的燈光也來點不一樣的變化...還蠻有氣氛的說...雖然對男人來說吃飯就是要有粗飽才行...氣氛不是重點...不過這也是另一種的享受啦

CIMG3066   

在我坐位上面的小燈@@

CIMG3067 

名片來著

CIMG3074

結論:

這間美式吃到飽餐廳與一般的吃到飽不太一樣...很多吃到飽餐廳一個人去的話還要多收一些錢...也不知道為啥有這種奇怪的規定...不過這一間並不會額外多收錢...所以引起了我這一個單身沒朋友的男人非常大的興趣...怎麼有點悲情的感覺...一個人也很好呀...宋啦...哈哈哈哈

 

這一間店是吃到飽沒有錯...不過十道菜每一道都各來一點...你吃完第一輪就會發現其實自己的肚子己經有點飽了...我不知道是我自己的戰力因為減肥而打折了...所以沒有辦法大殺四方...與以前一樣吃到爽...還是說美式餐廳的熱量都高...所以很容易就飽胃了...我個人也才加點四道菜就己經沒有在加點了...五百CC的飲料杯也幹掉二杯...比起那些連鎖的T.x.G美式餐廳與古X爵...這種只有一間又特別的美式餐廳反而比較吸引我的興趣...物以稀為貴嘛...嘿嘿...也推薦給吃膩連鎖美式餐廳的各位朋友啦...當然你如果要去不用像我一樣用走的去...搭捷運到六張犁站...在往樂立路找就找的到這一間店了啦...至於好不好吃就個人感觀不同...你覺得不好吃也不要找我靠北...因為我就是不負責任...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