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鬥名鑑是所有霹靂的週邊商品最吸引我的...前後我也買了不少隻來收藏...以往的激鬥名鑑都要和掃貨魔人PK...不過PK的結果都是慘敗...完全沒有買到半隻...真不知道掃貨魔人到底是要不要睡覺...掃光光之後就在網路上賣更高的價值...這類型的人整個讓我很不爽...真正想買想收藏的人都沒辦法買...老子就是不爽在網路上讓掃貨魔人賺...不過自從出了激鬥名鑑SE版的...人人都可以在網路上買到...還不用被別人賺...算是個皆大歡喜的辦法

 

阿修羅這個角色會有人覺得很老梗...因為之前己經出過阿修羅了...黑色戰甲版...老實說我個人比較愛黑色戰甲版...很有霸氣還外加萬妖爐...貴了點我也覺得花錢花的很值得...阿修羅是死國的戰神...雖然戰神這個名號在霹靂己經見怪不怪了...這個角色初登場時是在建造莫汗走廊...這是一條可以通往苦境的道路...讓死國可以有更多的資源來生存...阿修羅是所有魖族當中最強的一位...讓天者非常的驕傲...不過阿修羅是倡導和平的在死國生存...並不喜爭戰...所以一直以來都是站在對抗天者與地者的一方...阿修羅當初在莫汗走廊的戰績就不多說了...莫汗走廊有讓進入的人減去一半以上的功體...所以當時最硬的AV雙身...也就是佛業雙身在裡面與滅度雙宗、還有佛獄的使者在PK時...整個就是慘電全部的人...或許是因為莫汗走廊的環境...讓阿修羅戰無不勝...誰人進去不是死就是重傷...之後去佛獄找人麻煩完全沒有在怕...簡單來說他的強在前期就完全表現出來

 

後期就是對抗天者的一連串活動...地者先被幹掉...最後也幹掉啻非天...原本我想說死國線應該己經結束...but編劇不打算放過死國...在太荒神決又莫名其妙把死國給拖出來...簡單來說拖出來就是會被插死旗...看看佾雲...退隱好好的...葉口月人來就被打掛了...阿修羅真的掛了也不意外...阿修羅再次登場之後就是白色戰甲...說真的我當初看到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感想...那是蕭中劍Cosplay吧...還我黑色戰甲...噗...總覺得變的有點娘味...到底是錯覺還是如何...至於精美的太荒神決原本我很期待...當我看完太荒神決之後我只有一個感想...看來精美的片頭不代表一定會有精彩的內容...有點感嘆

 

廢言完畢...來看看圖片吧...首先是外盒包裝

CIMG3101 

打開之後的樣子就是如此啦...老實說新版的外盒我不是很愛...還是以前那種可以直接打開的我比較喜歡就是了

CIMG3102  

阿修羅出來啦...公仔本身其實我個人還算喜歡啦...不會到非常的遜就是了...還是有精緻度在

CIMG3103  

還有露六塊肌...不過照片看不清楚就是了

CIMG3104 

白色狼型面具...還算有特色啦...該做出來的細節都有做出來

CIMG3105 

面具拿下來之後我只有一個感想...蕭中劍你是在Cosplay嗎?...和黑色戰甲版比起來...神韻做的真的不像...或許是換造型後真的就是長的像蕭中劍吧...噗

CIMG3108  

阿修羅有兩種武器...戰火與戰火無情外加一把長槍...我也忘了長槍叫啥名字...不過白色戰甲版的只有做長槍與戰火無情...戰火並沒有給...也給一下嘛...黑色戰甲版都有做了...要在附上應該不會太難吧~~"

CIMG3112 

CIMG3113 

拿起武器的樣子...這樣感覺比較帥一點...

CIMG3114 

CIMG3115  

CIMG3116 

CIMG3117 

結論:

阿修羅白色戰甲版的整體上來說...公仔本身我還算可以接受啦...至於那後面疑似是雲又不像雲的東西...我連吐嘈都懶了...真的還蠻沒有誠意的場景...我寧願你只有一塊石頭也好...那一塊實在讓人不知道到底是霹靂改設計圖還是想省成本...對背景有點失望...這是可惜的地方...希望可以在用心一點吧...這一個背景就是失敗...這是我個人的感觸啦...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