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天氣都很棒...真的是適合出去走走的好日子...but我真的很老梗...因為我不知道能去哪了...所以我還是去東區走走...曾經有醫生說多走多站可以減肥...這對愛走路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好消息...看多走幾步路可以多減幾公斤...哈哈哈...上次的我曾經說過要找餐廳...找了老半天我居然沒找到...於是乎我去了我麻吉家坐客...這一次的我有做功課...終於找到這間餐館...不是別間...就是TOGETHER 她他小餐館...至於標題為啥是No TOGETHER 呢?...很簡單...因為只有me一個人去...自然不能說是TOGETHER喔...噗...當我找到這一間餐館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之前就有經過只是忘記店名...像個白痴一樣想說找不到...真是有夠悲劇的

 

在我不長不短的人生...也不知道到底是能不能出國玩...既然沒辦法出國至少可以在吃的方面就像出國一樣...TOGETHER她他小餐館有提供許多不同國家的早午餐...我想絕大部分的人吃早午餐大概都是吃到美國的吧...例如班尼克蛋啦...歐姆蛋捲啦等等的早午餐...而這間餐館有趣的地方在於有提供不同國家的早午餐...有義大利、法國、墨西哥、英國等等...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人生不一定能出國...但在這一間用餐你就可以環遊世界了...嘿嘿...不錯吧...是說今日去的時候剛好沒啥人...廢話不多說馬上就進去給他消費...來進入看圖說故事時間啦

 

首先是店的整體外觀...老實說我拍照技術太差...所以不是很清楚...我都不知道到底相機差還是技術差...哈哈哈

CIMG3557  

店的招牌

CIMG3558  

 

CIMG3559

菜單來著...菜單的質感還不錯的說

CIMG3561

選了我最喜歡的靠窗位置來用餐...也不知道為啥我特愛靠窗的位置...大概是可以觀察看看有沒有正妹經過吧...我真他媽有夠畜生的...哈哈哈...這一次的我選擇要到墨西哥這個國家...選擇了墨西哥式的早午餐

CIMG3584

點完餐之後我就開始隨便走走拍拍照片...因為店裡剛好沒啥客人所以拍起照來完全不需要閃人...就開心就自在A...位於我座位上面的燈飾

CIMG3563

每個桌子上面都有小蠟燭喔...到了晚上就會特別有feel

CIMG3564  

我位處的位置剛好有一個兩人小桌...整個有被隔開...有如一間小型的包廂...當然包廂是開放式的啦

CIMG3565

很多精緻小物做裝飾的說...

CIMG3566  

 

CIMG3567  

半開放式吧台

CIMG3568

這好像是許多電影的海報吧...不是很明白就是了@@

CIMG3576  

 

CIMG3577   

位於吧台旁的書櫃

CIMG3578  

店裡面的位置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多...位置與位置之間不會太擠...這點讓我很喜歡的說

CIMG3581  

這位置拍起照來不知為啥特別的讓我有feel

CIMG3582  

吊燈來著

CIMG3583  

就在一陣亂拍之後...我早午餐附贈的水果與鮮果汁來了...是不是早午餐一定要有水果呀...很好奇...畢竟早午餐這個傳統在台灣好像沒有...歐美國家才有早午餐這東西...台灣在飲食習慣也有漸漸改變的說...一塊鳳梨...一片柳丁...一杯現打芭樂汁

CIMG3571  

水果就不解釋了...我對芭樂汁到是有莫名的喜愛...可能是在外面買的罐裝果汁都是加工過的關係吧...喝到有纖維的就知道一定是現打的...我猜啦...哈哈哈

CIMG3574

一樣是了無新意的紅茶...最近不知為啥蠻愛紅茶的...這是加50元變大杯的...一開始想說大杯吃比較久...也可以比較飽胃...後來仔細想想也應該是不太需要啦...看個人需求喔...呵呵...紅茶裡面有多加一片檸檬片的說...應該算是檸檬比較少的檸檬紅茶吧

CIMG3575  

當我的附食都解決的差不多時...墨西哥式早午餐來了...明明是晚餐硬是要吃早午餐...爽呀...哈哈哈...其實份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點...蠻豐富的說...不過我老人家真的有點手殘...把照片搞的很像是有做過柔焦處理...噗

CIMG3588  

還有附墨西哥餅皮讓你包料啦

CIMG3587  

是說墨西哥人真享受...早午餐吃的這麼好...看來我還是習慣吃比較清淡一點的說...誰叫我是正港台灣人呢?...有點離題了...首先是起司雞肉的特寫...這起司是能拉絲的喔...單吃味道還不錯

CIMG3589  

甜椒與洋蔥的拼盤...蠻香的說

CIMG3590  

三種沾醬...第一個我想是莎莎醬...第二個老實說我吃不出來...我想應該是咖哩醬吧...第三個是酸奶醬...這三種沾醬莎莎醬與咖哩醬是可以單吃的...酸奶醬的話我不建議單吃...單吃味道有點怪...個人感覺啦...不過很特別到是真的

CIMG3591  

墨西哥辣椒...沾點粉油炸過...原本想說單吃會辣到你叫媽...不過吃了之後發現其實不會辣的說...蠻順口的...上面還有一支墨西哥國旗...代表你吃的食物是Made in 墨西哥來著

CIMG3592  

全部包起來大口吃下去啦...只有一個字...爽~~~~~~~...味道還不錯的說

CIMG3594  

空盤來著...由於我有遺傳到老媽的勤儉持家的精神...在外面吃東西一定要吃完才不會浪費扣扣...不要和扣扣過不去

CIMG3595  

帳單來著...是說價錢沒有到真的很親民啦...不過一般的早午餐價錢大多就是這個價位...我也不意外的說

CIMG3604

墨西哥我去過啦...來搖旗一下吧...不過這件事要交給Qee熊代勞

CIMG3605   

 

結論:

是說這間餐館整體感覺還不錯...我到的時候是下午五點...那時候人剛好不多...用餐時還蠻安靜的...這對喜歡安靜用餐的我來說真的是最大的享受...餐點方面一開始吃完我還有點覺得不怎麼飽胃的感覺...殊不知後勁十足呀...等到我離開沒多久我的胃就有飽的感覺...但不到真的很飽啦...應該算是有七、八分飽...這樣就夠了...太飽對身體也不是很好...墨西哥我去過了...下次有機會在去消費可以考慮去其他國家見識見識...這是一間適合約會的餐館名單之一...女人應該會很愛店裡的感覺吧...原本想說會有機會遇到正妹...可惜我並沒有遇到...可能去的時候人太少的關係吧...到了晚上六點人有越來越多的感覺...看來我還蠻會挑時間用餐的...這間店有機會我會在二訪...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c751009 的頭像
    vc751009

    110心情日記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