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天氣非常微妙...我老人家觀察了一下天氣...決定穿一件七分袖襯衫就出門去...同樣的老梗我不做多解釋...目的地就是東區...東區的小巷子每次走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這一次我走的路段又和之前不同...才有新鮮感...到誠品敦南店翻翻雜誌...渡過悠閒的下午...免錢雜誌又不會花錢放在家裡佔空間...你說能不去看嗎?...在結束誠品的行程之後...通常接下來的行程就是下午五點到黃M吃晚餐...我說過東區要吃東西...除了速食店方面之外就只剩下其他比較精緻的店家...以美式餐廳佔絕大多數...原本想到前一陣子在網路看到一間還不錯的早午餐店家...說也奇怪沒做前一天做功課的結果就是找嘸...每次找不到店家時都會莫名奇妙遇到其他知名的店家...就是決定是你了...上吧...長谷川先生...噗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這一間店好像也是頗有知名度的早午餐店家...在下午四點四十五分沒啥人...所以擇日不如撞日...我決定進去那間女人很愛的店家嚐鮮一下...開始來看圖說故事吧...首先是店門口

CIMG3477  

 

CIMG3478  

門口黑板寫著人氣餐點...聽起來好像很厲害...是不是真的很強就等我來印證吧

CIMG3479

店招牌...哇a麻吉 長谷川先生的家...是說這個店名很酷...就像你要去長谷川先生家裡做客一樣

CIMG3480  

巨大的鐵製郵筒...難道要寫信給長谷川先生他才會從日本來台灣見我這一位客人嗎?...噗

CIMG3482

店門口的木門...看起來頗具有歷史...上面歷史痕跡還真不少...蠻古色古香的說

CIMG3483  

戶外空間...我想這是為需要抽煙的人所設計的吧

CIMG3484

進入店裡看起來就像到家裡的玄關一樣...只差沒有要換室內鞋而以吧

CIMG3485

店裡的吧台照...也算是半開放式的吧台吧...只是吧台沒有在給客人坐的就是了

CIMG3487  

店裡的擺設真的很像是一個家...有放書的櫃子、小檯燈與燭台等等的東西...真的有到家做客的feel

CIMG3488  

 

CIMG3489  

放在廁所前面的黑膠唱片的放音機...古董來著說...不知是否還能放音樂呢?

CIMG3486

選了我最尬意a窗邊位置...無聊可以看看外面放空也不錯

CIMG3490

名片來著...是郵筒的說

CIMG3494

由於是第一次來這一間店的關係...一點概念也沒有...想了老半天最後決定請店員推薦一下餐點...店員說如果你比較餓的話建議您點漢堡類的食品...之後又在追問哪一種比較推薦呢?...她說美式雙層漢堡蠻推薦的說...好吧...店員說不錯就來試試...我順便在多加了120元變成套餐...包含每日例湯、沙拉、手工甜點與飲料...點餐完畢之後我就開始放空ing...等著等著我的每日例湯上桌...我想是蕃茄湯來著吧...味道方面還ok...料給的還算大方喔...蠻香的

CIMG3495  

在品嚐湯品的時候...沙拉上桌啦...蠻基本款的啦

CIMG3499  

在解決掉湯品與沙拉後...正準備想拿牙籤剔牙時...我點的美式雙層漢堡上桌了...看到之後我只有Oh My God...就視覺效果來說有夠大一個的說

CIMG3502

是說從上面拍下來的照片實在沒辦法看出到底有多大...於是乎我決定在拍一下漢堡的特寫...讓你看看我絕對沒有在唬爛你...漢堡的組合就是第一層的培根...第二層的洋蔥與蕃茄片...第三層的二片肉片與起司...第四層的生菜...實在有夠高...是說上面的沙拉醬味道不賴

CIMG3503

秉持著外國人說的話...吃漢堡就是要一隻手直接夾起來放入口中...這樣吃除了夠豪邁也夠爽快...所以我決定來試試這麼高的漢堡我是否能一口咬定...不過真的很高...讓我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下口...噗

CIMG3507

努力的往下壓...不過變小的程度實在不大...我還是不信邪一口咬下去...爽啦...是男人就是要這樣吃東西...吃漢堡如果還要形象...也太累了吧...在加上我老人家是自己一個人...形象是尛...我只知道吃的爽最重要...想當然是吃的滿手與滿嘴都是...經過我努力之下...總算是吃到一半...來個吃到一半的斷面秀吧

CIMG3508

總算是被我給啃光了...雖然說高的理由只是生菜片比較厚...不可否認是真材實料啦

CIMG3509  

在來說說薯條吧...薯條很脆口...算是漢堡旁邊的最佳配角吧

CIMG3510  

完食...是說這一份吃下去還真有飽胃的感覺

CIMG3520  

天色慢慢的暗了...長谷川先生真的是很好客...晚上有燈不開還要把燭台上面的蠟燭點火讓整個家都很有feel...誰受的了呀

CIMG3511  

 

CIMG3512  

 

CIMG3513  

了無新意的紅茶...就是套餐當中的基本款飲料其中一個...是說最近的我不知為啥很愛紅茶的說

CIMG3521

晚上外面的燈泡點亮了整間店...有不一樣的美感與享受

CIMG3526  

最後店員送上了手工甜點...我想應該是布朗尼吧...是熱的...散發出甜甜的香味

CIMG3528   

來照一張我一直認為很酷的擺飾...鹿頭來也...長谷川先生的品味真讓人難以想像...噗

CIMG3535

這個位置在夜晚照起來特別有feel

CIMG3537   

是說前一組坐在這個位置的兩位客人是正妹來著...害我邊吃還邊偷偷觀察一下那兩位...我這種行為怎麼有點像色情歐吉桑一樣呀...哈哈哈...罪過罪過...請問佛袓會原諒我嗎?...還是說像這張圖片表達的意境一樣

1299257475665  

 

結論:

長谷川先生不只好客還把家裡布置的古色古香...進入店裡就像真的進入別人家做客一樣...整體感覺很舒適...原本只打算待個一個小時...不知不覺我就坐了一個小時半...這對一個人吃飯的我來說是一項紀錄...或許是我今天的速度放的非常的慢與悠閒的關係吧...這是一間可以用來把馬子...呃...不對...是可以拿來追女朋友時可放入口袋名單的店家之一...當然也很適合情侶來用餐...還好今天去的時候並沒有看到閃光...不然只有我一個男人情何以勘呀...不過我也該習慣了...我就是一個人...怎樣...一個人自由自在爽啦...哈哈哈(苦笑ing....)不過我想絕大多數的女人應該都來過這間頗具知名度的店家了吧...反而是我有點後知後覺...難怪現在還是單身T-T...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c751009 的頭像
    vc751009

    110心情日記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