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早在過年之前的我...在收聽3C有意思這個節目時有介紹到星巴克移動電源的消息...星巴克最近動作頻頻...開始將觸手從咖啡悄悄的發展到3C商品上面...在去年推出過限量版耳機塞...用抽獎的方式才能獲得...只送不賣...這樣的促銷手法想當然而是讓一堆3C狂熱份子起肖的開始買咖啡來抽獎...不過抽獎是機率的問題...在加上量少...讓許多人是看不到也吃不到...雖然我始終不懂為何會為耳機塞瘋狂...並造成這樣的風潮...大概是時代變了...像我這種還在用傳統手機的人真的是少數...或許這感覺就像是買到限量衣服一樣吧...沒人和你一樣感覺就是爽...好啦廢言說完...該進入主題了

 

在聽到這個星巴克移動電源悄悄的在各大門市上市之後...我老人家抱著好奇的心態去中和的每間星巴克問問...不過很可惜我老人家殘念了...由於量少的關係...在加上每間門市的配額好像也只有五到十個左右...第一天就被搶光光了...說也奇怪明明都沒有在宣傳卻可以賣的這麼好...真讓我想不透...到底是3C迷神通廣大馬上就知道...還是說我老人家跟不上時代潮流了...哈哈哈...所以我就只好摸摸鼻子算了喔...一直到今天的我從嘉義回到板橋...想說到車站的星巴克問問還有沒有移動電源...說也奇怪中和是一顆難求...板橋車站居然奇蹟的有貨...而且店員還一次拿兩顆出來...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買二顆的關係吧...好吧...所以我決定買一顆回家把玩一樣...開始進入看圖說故事時間啦

 

首先是外盒包裝...就是一個女神的小盒子包裝...是一種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東西

CIMG3546  

內容物如下...一顆星巴克的杯杯?...喔...不對是一杯星巴克的移動電源...USB充電線...保固卡與防塵套

CIMG3547

送防塵套真的是就甘心A設計...畢竟你移動電源的USB孔沒辦法塞住...多防塵套也可以保護一下你的移動電源

CIMG3548

USB線...封口袋設計...能收納在小袋子裡面...還蠻不錯的

CIMG3549  

移動電源登場...星巴克的杯子設計出來的移動電源...摸起來還蠻有質感的...有一點重量...這大概就是移動電源拿起來的觸感吧...電池的品牌是由日本三洋電芯製造...電池容量為5200mAh (3.7V)

CIMG3550  

設計的很精細...連杯子上的口味設定都有做出來...充電時還會發亮喔

CIMG3551   

充電時的樣子...四格全亮就是充飽

CIMG3552

 

結論:

雖然我本人目前並沒有智慧型手機...但是人生很難說...說不定哪天我就會換智慧型手機...so先買來放著充我的i Pod或是我這隻爛手機也行...我可是實驗過我的爛手機能用USB充電的...據使用過的人說過...這顆移動電源在充i Pad mini 可以充飽二次...充i Phone 可以充三到四次...CP值還蠻高的...我承認我只是覺得外型很有趣所以買來把玩...仔細想想還是會用到就不會覺得浪費錢啦...我是不知道目前哪一間店有貨啦...畢竟過一個年之後不知道其他門市有沒有進貨...唯一可以確定聽說這個移動電源台灣首發...目前在台灣以外的國家找不到...數量稀少...也不知道是騙人的還是之後會大量進貨...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