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這一個不知道要去哪有極度沒梗的男人...每一次逛街的選擇就是東區和西門町...這兩個地方我己經不知道去了N百次以上有...每一次逛的地方也都清一色一毛一樣...老實說我有一點了不新意的感覺...看來是該在尋找其他有趣的地點...是說西門町的特色店家目前我還蠻少找到的...或許是我沒有認真找吧...所以到了西門町除了去星巴克喝咖啡之外我也不太會去其他地方...而今天的我因為剪完頭毛心情好...決定去一間我老早以前就想去的咖啡廳見識見識...這間咖啡廳的名字正是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這一間店位於西門町刺青街最尾巴...沒有認真找還真的不會注意到那裡有一間咖啡廳的說...這間咖啡廳除了三樓是賣咖啡和輕食之外...二樓有賣一些特色商品與少數的獨立音樂人的CD...算是一間有得吃又有得逛的店家吧...廢言多了開始看圖說故事啦

這是店門口...沒有特別注意真的不會發現那裡有間咖啡廳的說

CIMG4783.JPG  

店內的氣氛還真不錯...有沙發區也有小學生桌椅的擺設...我還蠻喜歡整體環境的說

CIMG4784.JPG  

裡面的建築有點舊舊的...看來是一間很有歷史的咖啡廳

CIMG4785.JPG  

天花板是鐵皮屋的屋頂

CIMG4786.JPG  

看到小學生桌椅就讓我想到小學的事情...要來上課囉...不好意思人老了腦內劇場也越來越豐富...噗

CIMG4791.JPG  

有一個很巨大版的吉他與桌椅...上面還有一些繡珍小物

CIMG4789.JPG  

靠窗的位置還真有feel的說

CIMG4790.JPG  

店家會定期做一些藝文活動展覽...像今天去的時候在展哈士奇犬的畫展...這是在我座位後面的其中兩幅畫

CIMG4787.JPG  

面紙盒也充滿設計感...真酷

CIMG4792.JPG  

這間店在五、六、日這三天有推出套餐組合...300元下午組合餐...於是乎我決定點鬆餅套餐...由於店家的菜單就是以A4紙印出來夾在一起...在加上我忘了拍照...so就沒有拍啦

大約等沒有多久的時間...就先送來了我點的冰紅茶與小點心

CIMG4793.JPG  

冰紅茶來著

CIMG4794.JPG  

從紅茶就可以看出店家的貼心程度...冰塊是紅茶冰塊...完全不用擔心融化會讓紅茶味道會變淡...是說冰塊是愛心形狀...女人看了會很開心吧...不過配我這個阿宅好像就有點不搭...哈哈哈

CIMG4795.JPG  

手工餅乾...還算不錯吃啦

CIMG4796.JPG  

主菜來啦...香蕉巧克力鬆餅

CIMG4797.JPG  

鬆餅的斷面秀...來說說鬆餅本身的味道吧...口感方面是軟的...麵糊本身的香味還不錯...吃起來還算ok啦...個人還算喜歡的說

CIMG4798.JPG  

加上香蕉一起啃...甜度還算是我可以接受的說

CIMG4799.JPG  

與冰一起吃啦

CIMG4800.JPG  

完食...花錢就是要將所有東西都吃完才不會浪費扣扣

CIMG4801.JPG  

YA...Happy Tea Time...這支小旗子帶回家做紀念啦

CIMG4802.JPG  

結帳單是放在小罐子裡面...真是有梗的說

CIMG4804.JPG  

結論:

這間咖啡廳整體用餐的氣氛我還蠻喜歡的...剛到的時候還沒有什麼人...很安靜氣氛很好...假日有用餐二小時的限制...最低消費是一杯飲料...會收一成的服務費...基本上這間咖啡廳是我會想二訪的店家...我就是愛吃氣氛也愛吃的男人...哈哈哈...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見識見識喔...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