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說到運動品牌你會想到哪一個牌子呢?...我想絕大部分的人一定和我一樣...第一個想到的就是NIKE...NIKE這一間運動品牌真的不簡單...分了不少主題在經營...AIR JORDAN正是它們旗下品牌的其中之一...你沒有看錯...就是AIR JORDAN...這是為了出JORDAN的鞋款特別將它獨立出來的品牌...美其名是AIR JORDAN...實質上依然是NIKE...還有另一個主題叫NIKE SPORTSWEAR...總而言之NIKE在台灣的市佔率絕對是夠穩固的...另一個牌子我也不做它想...就是adidas...它們在旗下也有另一個衍生出來的牌子叫adidas originals...這個牌子專門將運動鞋升級到另一種層次...使運動鞋也可以非常的時尚與潮流...也有不少知名的代言人...我個人也認為adidas在台灣絕對有資格與NIKE一爭高峰...今日的我則是不聊這兩大品牌...我們來聊聊REEBOK吧

老實說我對REEBOK的印象一直以來都不是很深...聽說REEBOK有一陣子是退出台灣市場的...因為在台灣運動鞋市場真的是被NIKE與adidas給佔領...想要在這兩大運動品牌之間尋求生存真的不容易...至少我認為在台灣是不太容易的啦...看看在台灣另一個運動品牌AND 1的下場就知道了...AND 1在台灣的店面完全是少的可憐...我只知道有兩間...一間在士林那裡...另一間則是在西門町的萬年...聽說AND 1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價錢相對便宜而且鞋底比NIKE和adidas更耐操耐磨...聽說還是有不少愛打球的人是比較愛AND 1...至於REEBOK一直以來都不是我的首選...為何呢?...原因很簡單...在台灣會出大size的好像都是NIKE比較多...到目前為止我在台灣看過REEBOK出現過最大的size是US12...而NIKE目前看過最大的就是US 14...在加上我的腳是屬於比較寬的...習慣的size是US13...所以一直以來我買鞋都只能選擇應該說我也沒得選擇就是只能找NIKE...後來我聽人說很多鞋的版型都不同...或許你可以考慮試穿在說...沒錯...所以我現在買鞋都會先去店裡試穿最大的size在決定是否可以買之類的...今年的REEBOK強勢回歸台灣市場...以復刻鞋開始在台灣運動鞋市場殺出一條血路...從一開始的KAMIKAZE...一直到現在的SHAQ ATTAQ...復刻鞋果然人人都買帳...包括我自己也有買帳就是了...噗...今天我要開箱的鞋款正是歐尼爾早期在魔術隊的鞋款SHAQ ATTAQ

歐尼爾在魔術時期的表現基本上我是一點印象都沒有...不過我唯一有印象的就是將NBA籃框灌爆的畫面...重點那時候的俠克還很瘦...並沒有像在湖人的時候這麼大隻...用說的無法說出那種震憾感...畫面會說話...每看一次都會讓我覺得有夠可怕...有此可見當時NBA的籃框還沒有辦法承受歐尼爾的灌籃力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sqDqrSzJFM

瘦版的歐尼爾在進入NBA頭一年就有很可怕的成績...也造就傳說的開始...在這裡也不多做解釋啦...畢竟之前就有聊過我對歐尼爾的感覺...想當初他剛進聯盟時可以這麼瘦也不容易的說

shaq-in-his-magic-days

Online Shaq Reebok

其實我一直在觀望這一雙SHAQ ATTAQ...記得原版白色的配色是在七月的時候發行的...剛好遇到颱風所以應該變的比較少人去買...殊不知事情絕對沒有我想的這麼簡單...颱風天依然一堆人殺到REEBOK專賣店去抽籤購買...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為了自己想要買...還是一些獨立賣鞋的店家掃貨回去店家賣...畢竟這種復刻鞋有利可圖...在台灣買鞋真的很可憐...尤其是那種原版復刻鞋款更是如此...你除了要和那些掃鞋商搶鞋...還要比運氣...唉...有點感嘆...這雙原版復刻的白色鞋款在網路可以賣到六千以上...說也奇怪非原版顏色的復刻鞋到是非常容易買到...網拍真的不能逛...逛到了一間值得信賴的網拍店家...價錢硬生生的比原價便宜一千元以上...我的理智線斷了...於是手滑交出我的小朋友買了這雙SHAQ ATTAQ黑色款...開始進入看圖說故事時間

首先是鞋盒...藍色鞋盒己經是REEBOK鞋款的正字標記了

CIMG4831.JPG  

 

CIMG4832.JPG

我不知道是我的運氣太好還是如何...第二次買REEBOK的鞋款鞋盒依然是超悲劇的爛...唉...只能安慰自己說鞋子才是重點了

CIMG4833.JPG

鞋子的身分證...我是去過店家試穿確定能穿US11.5才決定買下手的...我都不知道到底是我腳大還是我一直誤會我的腳很大

CIMG4834.JPG  

鞋子出來啦...這是以歐爾尼爾在客場作戰時的黑色球衣配色的理念所發行的配色

CIMG4838.JPG  

鞋子的側面圖

CIMG4839.JPG  

寶藍色我想是配合魔術的logo色吧

CIMG4840.JPG  

鞋身有麂皮部分來做裝飾讓鞋子不無聊...總覺得這樣形容的怪怪的...噗

CIMG4842.JPG  

還有送一堆小吊牌...上面有俠克的拍牌灌籃姿式...這塊小吊牌的材質也是麂皮的喔...頗有質感的

CIMG4843.JPG  

鞋頭的皮質...我在看看你老師在介紹這雙鞋時...有說到這一雙鞋的皮質會讓人感覺有種像皮鞋一樣的皮革...除了很有質感之外還有透氣的效果...原來這種皮有透氣的效果呀...當時的科技可以想到這點也真強

CIMG4844.JPG  

鞋屁股也有一個SHAQ DUNKS的標記

CIMG4845.JPG  

這個東西還蠻有意思的...這個pump壓的時候可以在鞋舌部分充氣...達到保護腳踝的效果...真是太神奇了說

CIMG4847.JPG  

鞋子內裡部分還蠻厚實的...感覺打籃球也可以保護到腳

CIMG4848.JPG  

鞋子內側有一個碳纖維科技...據說是當時最厲害的籃球鞋科技...與之前的shaqnosis蜂巢式氣墊有所不同

CIMG4849.JPG

鞋底也有一大片的碳纖維科技...我想這雙鞋應該和shaqnosis穿起來一樣會很輕巧

CIMG4850.JPG  

鞋子裡面的鞋墊有一段話ALL MEN COUNT ON YOU BUT NONE TOO MUCH...不過我想穿久了這些字也會不見吧...所以特地的先將它拍下來做個紀念吧

CIMG4852.JPG  

結論:

雖然這一雙鞋並不是我預期的白色原版配色...不過黑鞋也有黑鞋的好處...保養起來比較不會這麼困難...也難怪我個人是比較偏愛黑鞋的說...雖然說色彩多一點也不是不好...但黑鞋真的就是百搭...最不會出錯的顏色...我在聽電台時電台DJ說...鞋子品牌這種東西流行真的是一陣一陣的...現在REEBOK強勢回歸又多了一個運動品牌的選擇何樂而不為呢?...提供喜歡的人參考一下喔...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