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一位喜歡吃肉...無肉不歡的人嗎?...如果是的話你真幸運...因為就有一間日本來的拉麵店不怕你吃肉...給肉不手軟...這一間店就是麵屋武藏...是說麵屋武藏最早開的店是在東區的虎嘯店...本人我去過了一次...但由於當時的相機太不給力我整個無法打食記...so只好拍一張當時吃到虎嘯店限定拉麵...武藏雙刀流...先來張圖片給各位聞香一下

武藏雙刀流個人認為還算給肉不手軟的拉麵...除了兩支豬肋排之外又多加一塊叉燒...吃起肉來真的還蠻爽的...我個人蠻愛的啦...這是限定商品...中午與晚上只提供20碗...想吃的請乖乖的在規定時間內排隊吧

CIMG4827

不過今天要來聊的是位於七條通的神山店...其實還蠻好尋找的...你只要跟著人潮走準沒錯...為啥呢?...因為麵屋武藏 神山對面正是己經紅到不行的肥前屋...還沒到下午五點的營業時間...己經有一堆人在門口排隊了...而對面就是神山店啦...神山店給我的感覺與規模與虎嘯店有所落差...虎嘯店是比較大一些...還有專屬的等待座位區讓你不會無聊...but神山店因為位處於小巷子...在加上對面也有一間會排隊的肥前屋...你會發現小小的七條通只要到了用餐時間就會擠爆...而我到神山店最主要的目的正是神山的限定商品...一本拉麵...好啦開始進入看圖說故事時間

這是店門口...其實感覺的出來就是小小的一間店面...到是擠滿了不少吃拉麵的人啦

CIMG0009.JPG

小招牌來著

CIMG0011.JPG  

店門口近照

CIMG0012.JPG  

其實一般來說你如果不是吃限定商品都是不需要排隊的...一本拉麵晚上的供應時間是下午六點開始...本人我五點開始就在門口等待了...與我一起等待的是一對夫妻帶著一位小朋友...隨著六點慢慢的接近...門口排隊要吃限定商品的人己經越來越多...多到可以和對面的肥前屋PK了...七條通的小巷子被擠的有如百貨公司週年慶一樣...一堆人...在加上今天有下雨...等的就更悶了...總算時間到啦...店員開始將人一一的請進去啦...進去之前店員就己經到外面問所有人想吃的拉麵與湯頭等等的選擇...先來看看店內的擺設吧

一張武藏的大圖...我想應該是宮本武藏本人無誤吧...因為我記得武藏是雙刀流沒錯

CIMG0013.JPG  

吧台來著...是說我是一個人坐吧台也己經是很見怪不怪的事情...不過坐在吧台也好...比較有feel...還可以看到師傅在料理東西也

CIMG0014.JPG  

 

CIMG0015.JPG  

 

CIMG0016.JPG  

這就是今天的目標...一本拉麵啦...照片上看來其實非常的有震憾感的說...就看實際出來是否也是如此的震憾啦

CIMG0017.JPG  

麵屋武藏每一間的主題都不同...像我上次去的虎嘯店就是很直白的一隻老虎...而神山也依然很直白的就是一座山...噗...還蠻有心的說...每一間分店都有不同的主題

CIMG0020.JPG  

等沒有多久我的一本拉麵來了...夭壽喔...那根叉燒是怎麼回事...有夠大根的...是想嚇死我老人家是吧...視覺效果真的是滿分啦...順帶一提麵屋武藏是加麵免錢的...免錢我當然要加大...誰會對免錢說no呢...顆顆顆...這是大盛的份量啦

CIMG0024.JPG  

有多厚...讓我們來拉近一點就會知道這根叉燒有多厚了...這個肉整個己經到了不怕你吃的等級啦

CIMG0025.JPG  

麵屋武藏這間店有提供口味的調整與根據你的需求來客制化你想吃的麵...像湯頭你可以選擇濃厚或是清淡...是說我想吃日本原汁原味...當然是要吃濃厚啦...是還蠻重口味的感覺的說...不會太鹹到想打死賣鹽的啦...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選擇濃厚的說

CIMG0026.JPG  

麵的口感我是選擇Q彈...比較有咬勁一點...這是上次去虎嘯店時店員的推薦個人很愛...於是乎到了神山店就依然選擇Q彈啦

CIMG0028.JPG  

小配菜筍干...就還蠻一般的說...不過不錯吃啦

CIMG0029.JPG  

拉麵必備小菜半熟蛋來著

CIMG0031.JPG  

接下來重口戲來了...有請這根叉燒啦...這是本人我咬一口的圖...是說這個肉的份量絕對十足...殺傷力之驚人...怎麼說呢?...吃起來口感還算紮實又不會過硬...外面那層皮感覺的出來是先魯過之後在烤...吃起來超級實在的說

CIMG0032.JPG  

斷面秀來著...叉燒本身是不會太肥讓你吃的很膩口...不過到是蠻飽胃的說...吃到後面我居然會覺得有點撐...看來減過肥之後我的戰力己經不如以往如此的堅強了

CIMG0034.JPG  

完食啦...一定要吃完...這樣才不會浪費扣扣啦

CIMG0035.JPG  

帳單來著...以價錢來說並沒有親民到哪裡去...不過偶爾吃一次感覺也不賴

CIMG0037.JPG  

名片來著...我說過很直白...神山店的名片上面就是印著一座山

CIMG0038.JPG  

目前去過虎嘯和神山啦...武骨是在高雄我想應該是沒有機會去啦...噗...是說最近環球購物中心中和店要開一間新的店叫二天...離我家這麼近當然有機會要去嚐鮮啦

CIMG0039.JPG  

結論:

先來聊聊這一間店給我的感覺吧...神山店給我的感覺就是一間小型的拉麵店...規模與虎嘯店比較起來是相形失色一些...在加上吧台之間的間距比較小...椅子也是釘死無法活動...對於我這個比較喜歡大一點空間用餐的人來說...其實兩間店相較之下虎嘯店的用餐環境我個人比較喜歡...吧台空間比較大不會給我有一點點的壓力...或許我剛好是坐在角落的關係才會有這種感覺吧...接下來聊聊拉麵本身吧...麵屋武藏就是以給肉不手軟不怕你吃肉的拉麵店...神山的一本拉麵那根叉燒真的不是蓋的...我看到不少人吃不完打包回家...不過只有叉燒可以打包喔...麵本身是不給打包的...請各位想去的人要注意這點啦...你可以吃不完叉燒...但麵本身一定要在店裡完食...整體來說神山店還不錯的說...先不說座位的問題其他都還ok啦...有機會我會在挑一個沒有下雨的天氣再次二訪...一本拉麵也是一天中午與下午只供應20碗的限定商品...so想吃也請您乖乖排隊啦...我是晚上去的...如果你有心最好提早一個小時到現場比較保險...提供給各位參考啦...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