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最近的我對於演唱或是藝文活動還真的是蠻感興趣的...可能想要從中尋找樂趣...有可能是因為聽電台受到黃子佼先生的影響吧...黃子佼會介紹許多的藝文文創活動...讓我覺得很有趣也覺得蠻新鮮的...有些活動我都會參與...像之前的街大歡喜的文創活動我就是聽電台才知道的...這一次的不插電音樂會是從我所認識的PiA樂團的粉絲專頁看到的活動...想說好奇去見識見識...順便去聽聽音樂

 

這一次的PREFER 美好瞬間不插電live 的活動是由i Prefer這個服飾品牌舉辦的...而這次活動的主題是以女子 Unplugged Live為主...簡單來說就是女子獨立音樂人會去表演...從11月3日開始會有一連串的活動在i Prefer安和概念店舉行...i Prefer是創立於2001年的本土服飾品牌...簡單來說就是Made in Taiwan啦...由於這一間店是女裝...於是乎對於常常在東區亂走的我來說完全是不會注意這一間店的...我之前也曾經經過這一間店...不過我還真不知道是服飾店

 

廢話不多說...要來開始秀照片看圖說故事了...噗...首先是這一間店的店名來著...這間店是藏在東區比較後段的小巷...難怪有人說去東區你就是要走小巷才有趣...沒有人在走外面那長長的忠孝東路啦...那都是百貨公司與UNIQLO與ZARA啦...也是...百貨公司很沒梗...板橋就有了何必跑到東區呢?...呵呵...只不過東區的小巷子都是女人的天堂比較多...至於男人會看的什麼潮牌之類的沒有非常的多就是了...還是有啦...逛東區對我來說就只是會逛特定幾間店...在往誠品敦南店晃一圈...基本上我的東區行就結束了...呵呵呵...廢言又多了...哈哈

CIMG3129

這是活動的牌子...有介紹許多獨立音樂人...不過我只認識PiA樂團而以...今天會表演的是PiA與黃玠瑋

CIMG3127

在音樂會開始之前...工作人員在外面的桌子上面各放了一個小蠟燭...but由於外面的風實在是有點大...這幾個蠟燭實質上也沒有燒多久就會被吹熄...到是還蠻有feel的說...我還冷到用那個小蠟燭來取暖...不過取暖的暖度有限就是了...噗

CIMG3139

活動的小板子與蠟燭合照...在夜晚還真是有夠有feel的啦

CIMG3137 

接下來要介紹今天表演的獨立音樂人啦...首先登場的是PiA樂團...當初我會認識PiA是因為看阿宅反抗軍電台的線上直播才認識的...聽PiA的歌會覺得很舒服...演唱風格應該是都市民謠風吧...歌曲還蠻朗朗上口的說...我老人家有買PiA的新專輯真心話...我還蠻愛她們的音樂的...所以就推薦給喜歡音樂的人啦

CIMG3141

以下連結是她們的臉書啦...有興趣可以點來觀看認識一下她們啦

 http://www.facebook.com/piastudio

 

接下來介紹的表演者是黃玠瑋...我是第一次聽到她的名字...好像是從2011年開始出道的樣子...是一個還蠻新的獨立音樂人...創作的作品還蠻多的只是還沒有正式發行專輯...在2011年12月於夢想音樂節發行了獨立製作的Demo"思念你"的EP...這首歌的創作是思念自己的曾袓母所寫的一首歌...聽了之後還蠻有感動的feel...EP一張50元...不過我沒有買...感覺有點對不起這位歌手...哈哈哈...未來有機會在來買吧...創作的歌都還蠻有feel的...像今日表演的百視達...創作靈感絕對不是某間己經快倒光的DVD出租店...而是她養的一隻兔子...因為長的像百視達廣告裡面的兔子...所以取名百視達...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希望未來黃玠瑋有機會出專輯喔...

CIMG3158

以下連結是她的臉書啦...有興趣可以點來觀看認識一下她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9%BB%83%E7%8E%A0%E7%91%8B/213935365310976

 

結論:

這一次的活動我還蠻喜歡的...可以認識一些平常不會認識的獨立音樂人...獨立音樂人比一般線上的歌手更不容易生存...畢竟要玩音樂很容易...可是能玩的成功又有名氣真的不容易...希望喜歡音樂的人除了支持一般線上的歌手...也給獨立音樂人更多的支持吧...不過音樂是很主觀的...不是人人都愛同一類型的音樂啦...活動還蠻不錯的啦...以天氣來說...雖然沒有下雨還蠻給面子的...but說句實在話今日在戶外辦不插電還真的會冷到爆...好吧可能我老了...越來越不耐寒了吧...下次要在冬天聽戶外不插電我可能要多穿一點才行了說...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