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的我在臉書上面到處看...看到熱血大叔史丹利的臉書上面有介紹一間咖啡店好像很厲害...對於我這種不會吝嗇花錢去吃氣氛咖啡店的男人來說...好像不錯的樣子喔...這是當時看到的圖片...當我看到北海道的焦糖烤布蕾時...我居然有心動的感覺...老實說對我這種在早期被日本文化影響的男人來說...對日本來的甜點印象就是精緻和美味...so...二話不說馬上來去google一下克勞斯咖啡店到底是藏在東區的哪裡

未命名

在利用google的地圖尋找之後...發現其實離仁愛圓環好像不會太遠...就藏在APE的小巷子裡面...好吧...擇日不如撞日...我決定利用星期日的下午時間去見識見識克勞斯咖啡店喔...在說了這麼多屁話之後該進入看圖說故事時間啦

首先是店門口...蠻小巧簡單的店面...還有一台自行車做他們的擺飾...不過我想自行車應該是能騎的啦

CIMG0203

進入店面時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多...我熊熊發現我好像是店裡面第二位來的客人...怎麼有種包場很爽的感覺呀...哈哈哈...拍起照來完全不用躲任何人...其實還蠻爽的...先來幾張店裡面的景觀圖吧...這是吧台來著

CIMG0204  

看到服務人員非常認真的在工作...我想這己經是咖啡店的基本配置了吧

CIMG0205  

我的視野所看見的風景...是說還蠻多不一樣的東西擺飾的說

CIMG0206-1  

窗口一角的位置...今日的天氣還真適合坐在那裡的說

CIMG0207  

更深入店裡面就會發現他們的位置在不同的地方都有不同的感覺

CIMG0209  

看到父親的背著小孩的背影...有種溫馨的感覺

CIMG0212  

這椅子還蠻古色古香的...我想應該只是做擺飾用的吧

CIMG0214  

這一整面除了許多實體的CD之外...上面還放滿了許多明星的照片與簽名...不過我也沒有仔細的觀察...好像是韓國藝人吧

CIMG0216  

還蠻多明星週邊商品...不過我想這些是僅供觀賞而以吧

CIMG0217  

最近克勞斯咖啡店店內有Trendy雜誌 經典50期特展...我看這雜誌好像專門是在介紹韓國藝人的樣子...也難怪剛剛的照片牆都是韓國藝人的說

CIMG0218  

我想這是展覽的展示品吧...不過我也沒有仔細研究...畢竟我對韓國藝人的興趣沒有很大

CIMG0219  

這一角的位置還蠻有feel的說

CIMG0220  

這是窗戶邊的另一個位置...還有韓國藝人的抱枕

CIMG0221

這櫃子裡面的雜誌好像也是展示品吧...畢竟是Trendy特展

CIMG0222  

這兩個小桌子好像是專為需要使用筆電的人所設的...桌子旁有插座...我是不知道是否需要額外收費啦

CIMG0225  

 

CIMG0226  

雖然聖誕節己過...店裡依然放著聖誕樹的說...晚上來應該會覺得比較美吧

CIMG0228  

好啦...說了這麼多廢話...接著就要進入重點啦...今日到克勞斯咖啡店最大的目的就是要嚐嚐來自日本北海道十勝焦糖烤布蕾啦

CIMG0230  

這一次的我沒有拍MUNU...一方面是他們的MUNU就比較簡單的一張紙而以...在加上我拍MUNU的技術太差...所以就沒有拍啦...簡單來說這一間咖啡店提供輕食與咖啡、茶類...甚至是近期有推出限量的牛肉麵...整個太酷了...不過這一次目的是甜點...下次有機會在去試看看牛肉麵吧...這次的我點了烤布蕾與一杯榛果拿鐵

北海道十勝焦糖烤布蕾上桌啦...這是電視冠軍主持人田中義剛在北海道經營的花畑牧場內的甜點...在日本樂天網路商店勇奪甜點美食排行榜no.1的商品...重點是只有克勞斯咖啡店獨賣...想吃你只能乖乖的到克勞斯咖啡店報到喔...對於我這一位也頗愛吃甜點的男人來說看起來真的很強大的說

CIMG0231  

烤布蕾的橫切面...是說小小一個看起來很普通的烤布蕾...事實上內有玄機的說

CIMG0233  

來聊聊味道吧...我在有生之年未必有機會到日本...我連護照都沒有辦過...所以對於日本甚至是外國來的食物我都會特別用心的感受...烤布蕾的本體奶味很濃厚...上面的焦糖脆脆的有顆粒...入口之後會先有濃濃的奶味在口中之後會化掉...接著就會咬到焦糖的脆感...我必需說...這個味道我中了...真的還蠻好吃的說...不過單吃的話你會覺得過甜...搭配咖啡真的是剛剛好的甜點...難怪在日本會這麼受歡迎的說

CIMG0237  

榛果拿鐵來著...拉花己經是咖啡店基本款了說...味道還ok

CIMG0238  

這就是本人在星期日的下午所享受的下午茶啦...拿著一本書在那裡坐著...不知不覺就坐了四小時的說

CIMG0240  

結論:

克勞斯咖啡店是一間藏在仁愛路小巷子的咖啡店...如果我沒有看到史丹利介紹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知道這一間咖啡店吧...店裡面的位置還算蠻多的...其實我原本想坐在四人座...但後來仔細想想...訂位的人應該不少...所以一個人佔四人座實在很不厚道...所以決定選擇二人座的位置...店裡面的布置其實很有氣氛...我想女人應該會非常的喜愛...特別是喜歡有氣氛咖啡店的人...下午一點到店裡面沒什麼人...讓我感到很安靜與自在...聽著店內的音樂好好放鬆一下...but到了下午二點開始人潮就越來越多...開始熱鬧起來...可能我比較喜歡安靜的空間吧...喜歡安靜又想享受氣氛的人...可以考慮比一般下午茶時間更早到店裡消費

後來的我在店裡發現一位有點眼熟的人...啊....原來克勞斯咖啡店的店長正是吳建恆...就是精通日本歌手與韓國歌手的男人嘛...難怪我覺得越看越眼熟...原來我與藝人的距離這麼近呀...MUNU的大好人特調我可終於知道為啥叫大好人特調的說...因為吳建恆好像都是自稱大好人...不過我也不知道為啥要這樣自稱就是了...價錢方面其實高貴不貴...我看咖啡與茶好像最貴就只有到160...輕食方面我沒有仔細注意...畢竟我的目標就只有烤布蕾...烤布蕾單點是100...搭配飲料可以折20元...在加上免收服務費...這樣加一加和你在連鎖的星X克價錢差不多...星X克喝久了會覺得了無新意...克勞斯咖啡店除了賣你咖啡與輕食...還賣你氣氛...這是一間我絕對會想二訪的咖啡店...本人我是大推啦...順帶一提去有氣氛咖啡店你還有機會看到正妹...這對我這位阿宅來說真的是福利來著...有幾位服務生很正的說...哈哈哈...我好像搞錯重點了...推薦給喜歡咖啡的各位啦...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