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在2013年最讓人瘋狂的食物是什麼嗎?...如果問我這個問題我的第一個直覺正是2013年12月12日正式開幕的Krispy Kreme Donut...想想在台灣出現過的Donut...除了現在人人皆知來自日本並且分店開很多的Mister Donut...還有來自美國並己經退守台灣市場的Dunkin Donut...我一直在想為何Dunkin Donut無法立足在台灣這個市場...是因為口味不符合台灣人嗎?...我曾經吃過Dunkin Donut...其實味道就蠻中規中舉...也不會讓我覺得不好吃啦...我個人認為Dunkin Donut有一些款式與Mister Donut口味類似...不過我想台灣人普遍比較能接受Mister Donut的口味...也難怪Mister Donut在台灣的分店越開越多...我還記得Mister Donut在台灣開的第一間店是位於天母...那時候要吃甜甜圈你就是要排隊...而且排超過兩個小時都有可能...我自己是沒有加入戰局啦...畢竟天母不是我常出沒的地方...但有幸吃到別人排隊買到的Donut...第一次吃是還蠻不錯的說...不過時間己久也忘了第一次吃的感覺是如何了

在來聊聊Krispy Kreme Donut...在美國好像Krispy Kreme Donut很厲害的說...美國人好像對於這個Donut接受度很大...分店也不少...當然其中的因果關係我就不深就...簡單來說就是Krispy Kreme Donut挑上台灣做為他們開疆闢土的版圖...讓許多曾經在美國吃過的人都大聲叫好...不過本人我從來沒有出過國...更別想吃到Krispy Kreme Donut...所以我不能理解到底是有多厲害...要印證的最好辦法就是要親自排隊買回家嚐嚐才會知道有多厲害...於是我抱著要排隊排兩個小時的心理準備到了信義威秀對面的Krispy Kreme Donut台灣旗艦店啦

在走到目的地之前就會看到很多拿著一袋的Krispy Kreme Donut的人...我的心中就會對他們產生一種無比的敬意...真的是強者...為了Krispy Kreme Donut願意排隊...走著走著總算到了...but我發現我離Krispy Kreme Donut還很遙遠...這個排隊人潮我連店門口都看不到...唉呀呀...看來要等好一陣子了說

CIMG0174

在等待的過程中...有店員到後面說有沒有人是只要買原味的呢?...因為排在這裡預計要等兩個小時半才會買到...如果你只需要買原味的...那可以直接領取快速通道票劵...不過限定要買兩盒以上才可以...正當我詢問店員說如果只要買一盒是不是要繼續排隊呢?...他說是的...說時遲那時快...排在我前面的那一對夫妻對我說...那你和我們一起買吧...OH MY GOD...你們真的是我的貴人呀...願意分我一盒...於是乎在沒等超過五分鐘時...我與那對夫妻就一起走到了快速通道...準備買Krispy Kreme Donut...這是店門口...我想任何排隊的人在看到門口應該都會感動到哭吧...因為真的會排到天荒地老

CIMG0175  

入手啦...感恩那一對夫妻...你們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啦

CIMG0183  

買回家立馬來開箱一下...怎麼搞的有點像比薩盒的說...盒子還真的蠻大的說

CIMG0192  

open...12顆原味的甜甜圈入手...其實店家蠻有心的上面還有一層襯紙

CIMG0194  

聽說微波加熱8秒最好吃...也不知道真的還假的我就來試試...簡單來說就是加熱版的甜甜圈

CIMG0195  

來說說口感吧...Krispy Kreme Donut很特別...比我中間的麵體比我預計的還要軟嫩...我原本想說還應該是會蠻脆口的...看來是我想太多...我想這是用低筋麵粉做麵糊的底吧...我猜啦...或者是更厲害的東西我就不得而知了...簡單來說就像是吃棉花糖...多了一點咬勁...入口即化的口感很特別...有別於Mister Donut的口感...看來是有非常大的商品區別性...這是咬過的斷面秀...中間的空隙還蠻多的...這難道就是軟嫩的秘密?...這我就不知道啦...原味的甜度是有一點高...從上面厚厚的糖霜就可以知道...個人是還可以接受啦...但不是真的非常愛甜食的人可能會覺得過甜...像我老媽就說有點過甜...只能說每個人對甜的接受度都不一樣喔...所以就請自行感受喔

CIMG0202  

結論:

目前是只有吃原味的Krispy Kreme Donut...先不說其他的口味是否也是一樣的口感...但不得不說Krispy Kreme Donut是還蠻值得一試的甜甜圈...口感方面就與Mister Donut有所區隔...目前才開幕沒多久...基本上你想要嚐鮮就是要排隊...只要有耐心你就吃的到...不過我想如果排隊的問題要是在不解決...應該會有很多人翻臉吧...其實我個人覺得排隊應該也是一種店家的銷售手法...在排隊的人當然希望可以不用等馬上買到...站在店家的立場會覺得有排隊人潮就是最好的行銷...我是不知道店內是否真的是忙到起肖啦...但做過服務業的人都知道...店內就那一些人...你要他們能多快...在快也來不及消化排隊的人潮...就將心比心吧...想吃乖乖排隊吧...我個人認為Krispy Kreme Donut應該可以在台灣站住腳...因為區別性真的很大...接下來就是和Krispy Kreme Donut與Mister Donut看誰可以在台灣佔有更大的市佔率啦...或許有一天Krispy Kreme Donut分店越開越多...就不會有這麼誇張的排隊人潮...到時真的不想排隊的人在去吃也不遲喔...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