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在小的時候都會看卡通...對我來說小時候最常看的卡通就兩部比較經典讓我印象深刻至今...一部是幽遊白書...我真的沒想過在我國小的時候我的父母會願意讓我看那個打來打去的動畫...另一部就是今天要聊到的重點...SLAM DUNK...在台灣被翻譯成灌籃高手...灌籃高手對我來說影響非常的大...為何會這樣說呢?...因為裡面的籃球知識是實用的...我的搶籃板球就是在這裡面學習的...從絕佳的卡位位置到卡位技巧等等...對國小的我來說自己就像櫻木花道一樣一點一滴的在進步...關於籃球的知識與規則都會一條一條的告知...讓我由衷的佩服井上雄彥的說...完全沒有像網球王子這麼誇張的劇情與超展開的絕招...我是不知道現在的小朋友有沒有看過灌籃高手啦...聽說現在小朋友都是在看影子籃球員...裡面的劇情其實也蠻超展開的...如果你真心喜歡籃球這個運動...可以考慮去看看灌籃高手的動畫或者是漫畫喔...相信你會有不同的感觸

為何我會聊到灌籃高手這個作品呢?...原因很簡單...裡面有籃球員有穿AIR JORDAN系列鞋款...主角櫻木花道有穿過AIR JORDAN 1與6代...而另一位主角之一流川楓...則是有穿過我今天要介紹的鞋款AIR JORAN V喔...這一件事我也是之後才發現的說

naga

由於國小完全沒有經濟能力...怎可能會想到要買AIR JORDAN鞋呢?...現在長大有一點扣扣...自然是想要圓夢喔...不過也不知道為啥現在AIR JORDAN鞋整個價錢是嚇死人的貴...到底是掃鞋商認為只有是JORDAN鞋就是賺大錢的保證...在加上台灣賣JORDAN鞋還要排隊抽籤...重點是未必會抽到你...就算抽到你也未必有你的size...更慘的是連籤都沒有碰到就打包回家...因為每一間販售的店家都有籤數限制...這對於我這種想買鞋的人整個覺得好難...唉...我都不知道到底是NIKE故意給台灣少量的或是台灣人都覺得有錢可賺為何不掃鞋在轉賣...變成想買JORDAN鞋的人除了要拼運氣...更要與掃鞋魔人搶鞋...這己經是一種惡性循環了...but今天的我機會來了...有機會買到AIR JORDAN V...在西門新宿經營許久的Asper shoes shop目前在進行大腳鞋款拍賣...size都是US13...價錢也不會太貴...既然Asper shoes shop是有一間有品質保證的店家...我決定就買一雙AIR JORDAN V做我人生第一雙JORDAN鞋吧...今天就將鞋子打包回家

首先是鞋盒...一個大大的紅色跳跳人...這是JORDAN V的專屬鞋盒的說

CIMG0257  

鞋子的身分證...US13...沒想到在台灣我還遇的到US13的JORDAN鞋...整個快哭了說

CIMG0258  

聽說這是防偽的記號...就只希望我不是買到廠貨喔

CIMG0261  

 

CIMG0264  

 

CIMG0262  

黑色襯紙...聽說也是防偽的一環...不透過就是真貨...but在看你老師的鞋評裡面...其實有沒有透過己經不能做為防偽的標準了...因為之前AJ V黑葡萄有些襯紙是會透過的說

CIMG0263  

鞋子本體出來啦

CIMG0265  

首先是鞋的側邊...還蠻美的白色配色

CIMG0266  

這一個設計聽說是以二次世界大戰的戰機為發想而設計出來的有點像鯊魚的牙

CIMG0267  

白色的透氣面

CIMG0269

從JORDAN 3開始就有的外露式氣墊...一直延用到JORDAN V

CIMG0270  

聽說這種鞋頭是早期鞋款才會有的鞋頭...還蠻特別的說

CIMG0271

這是鞋子的內側...內側就沒有鯊魚牙啦

CIMG0272  

鞋屁股...有一個小小的小紅人

CIMG0273  

聽說鞋撐也是一種可以辦識真鞋與假鞋的憑證...不過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CIMG0275  

鞋的內標...JORDAN 4是反過來的...而到了5代就將鞋標給導正了說

CIMG0274  

鞋墊也有一個小的跳跳人

CIMG0276  

鞋舌的部分...有人說廠貨是會做出五指手指頭...but這有四指...讓我在想我是不是真的GG了

CIMG0279  

白麵條式的鞋帶...是JORDAN 5的一大特色

CIMG0280  

JORDAN 5開始就有所謂的鞋扣設計

  CIMG0278

JORDAN 5還有另一個特色那就是鞋底的部分以果涷底為主...聽說抓地力會比較好...but會有變黃的可能...這一雙鞋由於己經是去年的一月發行的...在我買的時候己經有小小的變黃...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

CIMG0281  

鞋底一樣有紅色的跳跳人

CIMG0282  

JORDAN V入手啦

CIMG0283  

結論:

AIR JORDAN鞋對於一些收藏家來說真的是要入手要有一定的管道來拿的到...有些人直接到國外購買...也有些人是在等台灣公司貨發行...更有些人是在代買的賣家那裡購買...同時JORDAN鞋也是最多廠貨的一種鞋款...不是專業的收藏家或是買家真的就是廠貨、正貨傻傻分不清楚...因為現在的廠貨己經是越做越像...更有些人在網拍公然賣假鞋...還是有人會買...有的價錢就是覺得不對...買了一定會出事...所以現在有的廠貨價錢也一樣貴...讓你防不甚防...這一次我買這雙JORDAN V是在一間頗有知名度的Asper shoes shop購買...在加上我做了點功課...只希望我不是真的買到廠貨喔...要是不幸買到廠貨我除了GG之外...也只能無奈的花錢買經驗的說...不管如何總之我相信這是一雙正貨了說...也算是一圓我小時候的兒時回憶啦...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