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下午茶對於每一位女人來說...好像也是見怪不怪的事情...很多女人喜歡與姐妹淘逛街...逛累了就會找一間咖啡廳休息聊是非等等...這好像己經是女人出門最常做的事其中一間...當然也不是所有人都會這樣啦...也可能是我的刻板印象...廢言說完了...身為一位自以為可以很悠閒吃個下午茶好好休息的男人...請叫我荒野一匹狼...而且是很宅的一隻...噗...因為我都是一個人出去的關係吧...哈哈哈...前一陣子我在網路上偶然看到在人介紹孚羅起士蛋糕店...上面還寫說是美食評論家胡天蘭推薦的...重點是胡天蘭在書裡面只有介紹兩間起司蛋糕...這就是其中一間...太酷了...好奇的我決定今天下午去見識見識

 

是說每一間有名的咖啡廳甚至是餐廳...都是藏在小巷子裡面...這麼低調還可以被發現...有些可見台灣人多懂的享受生活...好料在小巷子也可以被抓包...台灣人真是太有才了...好啦...孚羅起士蛋糕這一間小店藏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的錦州街裡面...龍江公園的隔壁...非常的不引人注意...一不小心你就會錯過...很多店都喜歡來這招...不過小巷子才好...代表人不多夠安靜...我最愛這類型的店了...來張外觀照吧

CIMG2858

店招牌...非常不起眼的小巷子有一間賣起司蛋糕的...到是讓我覺的很有趣的說

CIMG2859

蛋糕櫃...還蠻多種類的說...全部都是起司蛋糕...愛蛋糕的女人應該會瘋掉吧...噗

CIMG2861

小店裡面位置沒有很多...我到的時間依然是我最常吃下午茶的時間下午二點...那時候人還不多...不過我比較愛的位置被坐走...切...店裡很多小東西...還蠻古色古香的...這就是老店的感覺嗎?

 CIMG2862

 

 CIMG2863

這間店好像有上報的樣子...不過我還真沒看過的說@@

CIMG2864

胡天蘭掛保證...不來試試嗎?

 CIMG2866

特別的裝飾品...

CIMG2867

 

 CIMG2868

 

CIMG2872

 

CIMG2891  

去的時候人不多...所以拍照起來比較不會很麻煩要閃人之類的...店裡位置與擺設還蠻有feel的說

 CIMG2869

 

 CIMG2871

開放式工作區...每間咖啡店必備的...   

CIMG2870

是說在網路上有做功課一下...每一個人點的東西都不盡相同...but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我要想一個最特別的東西來試試...孚羅起士蛋糕有一個蛋糕還蠻吸引我的...就是栗子蛋黃起司蛋糕...好特別的口味於是馬上點來試試...順便點了西西里冰咖啡...這名字很妙所以我點來嚐試...等待咖啡的時間蛋糕己經先來了說...栗子蛋黃起司蛋糕

CIMG2874  

裡面有貨真價實的蛋黃與栗子...這組合很特別...我在外面還真沒看過

CIMG2882  

 味道嘛我不太會形容...只能說口味特別...而且也蠻對我的味的...基本上我是一個很好養的男人...只要東西不要誇張我都覺得ok...這個口味特別你不來試試嗎?

CIMG2886  

一定會有人想不透這是啥吧...這就是傳說中的西西里冰咖啡...菜單上的形容是說咖啡與柳橙汁的組合帶有衝突卻又不會怪...苦甜的味道在口中散發出來...這麼有吸引力的介紹我當然要來試試呀...簡單來說上面黑的是咖啡...下面就是柳橙汁就是了...店員說請拌過後在飲用

CIMG2875  

 拌過之後就和一般咖啡長的一毛一樣了說...這個口味很有趣...這個味道一開始入口時是柳橙汁當柳橙汁的味道裡入你的胃裡後...口中會散發出咖啡味...真的很特別...越喝會越順口...推薦給喜歡特別東西的朋友啦

CIMG2883  

運氣很好...剛好我最想坐的位置那一桌客人比我早閃...所以我馬上就來換個位置啦...這個位置很棒...有微風吹進店裡面...這就是秋天呀...太正點的位置了...哈哈哈...而且人不多時非常安靜...我最愛安靜的咖啡廳了...可以聽著音樂好好享受下午的時光

CIMG2884  

 無聊照了一下我對面的位置...當然是沒人啦...怎麼有點難過的感覺...哈哈哈...我就是一個人...爽...就算有閃光也閃不死我的...自由自在的最棒了...哈哈哈哈哈哈(苦笑ing)

CIMG2889  

名片啦...藏身在公園的蛋糕店

CIMG2887  

CIMG2888  

難得去了有名的蛋糕店...怎麼可以不帶點東西回去孝敬一下父母呢?...買了五塊回去...其中一塊就是我在店裡吃的栗子蛋黃起司蛋糕喔

 

首先登場的是濃巧克力起司蛋糕...我老媽的感想就是好甜...確實是比較愛甜的人會比較喜歡...真的是蠻甜的...這就是濃巧克力的味道吧...嘿嘿

CIMG2897

經典紐約起司口味...就非常基本款的起司蛋糕...味道嘛就還ok啦...畢竟外面每一間都會賣這種基本款的...所以吃起來對我來說好像就都差不多

CIMG2898

酒釀桂圓起司蛋糕...這個特別了吧...酒釀桂圓每個人都應該聽過杯子蛋糕...絕對沒有聽過酒釀桂圓也能做起司蛋糕吧...喜歡酒釀桂圓的人應該會很愛啦...由於我個人不是非常愛酒釀桂圓...所以就覺得so so喔

CIMG2899

焦糖胡桃起司蛋糕...這一個蛋糕我個人覺得還不賴...口感我說不出個所以然...或許是我比較愛栗子蛋黃起司蛋糕的關係吧...呵呵

CIMG2900  

結論:

是說台灣真的是美食王國...很多東西都藏在台灣的某個角落...很多間店很低調藏在小巷子...不過台灣美食評論家就是有辦法把他找出來...只能說你真是太強了...難道越低調的店就越好吃?...應該未必吧...哈哈哈...畢竟也有可能踏到地雷

 

這一間店的最低消是100元...蛋糕單點的話會比較貴...如果搭配店裡的飲料蛋糕就會變成外帶價...老實說我一開始去的時候想說為啥網路上有午茶套餐150元而以...可是我卻找不到...外帶蛋糕不是十片的話就570元...可是到了現場並沒有這一回事...看來很多事情都變了...感覺以前去的話比較省錢...現在去的話飲料都是介於130元以上...除了咖啡還有茶類可以選擇...蛋糕的話如果單點蛋糕會比較貴...如果搭飲料就是外帶價...外帶價就是最便宜70元..最貴的就是100元...100元就是店裡的蘋果派...其實很吸引人but太貴我無法下手...這間店如果你要電腦插座的話要收30元...重點是這一間店沒有限時地...你愛多坐久就坐多久...沒人會趕你的

 

不過說句實在話...這一間店整體消費下來其實沒有比星X客便宜...星X客如果咖啡加蛋糕也是200元以上...這一間店也差不多...老實說並不是很平價的咖啡店...不過這是一種feel...在加上星X客是連鎖的...常去就覺得很了無新意...還是來點特別的卡實在...如果你要便宜又有高級的feel...我建議你去曼咖啡去享受...因為曼咖啡很平價又很高級的感覺...至於曼咖啡在哪請你們自己去找谷歌大神吧...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