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無聊爬個文...看到有人在介紹豬排...又剛好看到一間我還頗有興趣的店家...饌豚日式豬排...這一間店位於捷運大安站附近...還算蠻好找的啦...裡面提供定食與日式料理等等...還算平價啦...對於有一陣子去吃福X亭這個豬排店...後來想來點不一樣的東西...於是決定今天去見識見識...

 

門口的招牌來著

41  

店門口

42  

 老實說我大約下午五點四十分到這一間店...那時候還沒啥人...樓下很大空間的座位也只有一桌有坐人...其他都是空的...由於沒啥人所以我坐了四人座的座位...噗...一個人用餐的人好像也只有我一個...習慣就好...座位區的照片來著

43  

44  

在我上面的吊燈...還蠻有日式風格的...真符合店主題的說

45  

 無聊隨便拍拍...

46 

對面當然是一個人也沒有啦...老實說一個人坐四人座還蠻爽的...哈哈哈

47  

46 48  

我比較好奇真的有人會為了要算牌而吃一堆豬排嗎?

50  

自助式的麥茶...可惜是溫的...如果有冰的該有多好...好吧...至少溫的比較養身一點...味道的話其實是無糖的喝的出來...真是健康呀

49  

在網路上看到別人點味噌豬排定食...因為說是推薦款...我完全沒有思考就直接點來試試...一個套餐220元...就還蠻正常的價位啦...小菜、茶碗蒸、豬排、生菜與一碗飯

51

先來說說豬排本身的味道吧...味噌醬在加上一點檸檬味道還算不錯...不過豬排的口感並沒有像我想的有脆口的感覺...還蠻可惜的說...還想說可以吃到像派克雞排一毛一樣的口感...看來是想太多了...

52  

豬排本身算還蠻厚實的啦...這點還不賴...單吃也不會沒有味道...味噌醬ok...沒有加豬排醬吃也ok地

53  

說說茶碗蒸吧...口感還不錯...重點是吃到裡面之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東西出現...就是蛤蜊一顆與蓮子還有二塊小塊的豬肉...真的是充滿驚奇的茶碗蒸呀...不錯不錯...份量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54  

小菜二份...還算ok啦

55  

味噌湯忘記拍照了...噗...味噌湯的味道還不錯...我個人還算蠻愛的啦

接下來這一個甜點我不得不說太正點了...黑糖麻吉燒...CP值爆高的一個甜點...不過甜點要另外加點啦...35元一串...這一個甜點我非常推薦...口感很好...記得要叫店家後上喔...軟軟的口感真不錯...算是另類的發現啦...看來網路上的人推薦的還真不錯...嘿嘿

56  

結論:

我不是一個非常愛豬排的男人...只是想說有機會就去見識見識...這間日式料理店還蠻多定食與壽司的...生魚片好像也有的樣子有點忘了...不過有最低消85元...至少比起了無新意的福x亭...這一間到是還蠻不錯吃的...如果福x亭就像是連鎖的黃M一樣的等級...那這一間就算是外面別具特色的豬排店

不過這一間店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我去的時候是沒啥人的...可是等餐的時間卻好像有超過半個小時的樣子...這一點讓我有一點點的不開心...或許是慢功出細活...可是還是希望他們的出餐速度可以快一點點...畢竟去吃飯的人都是餓了才去的...等太久我怕會有暴動...哈哈哈...還好我有hold住

份量方面老實說一開始我還覺得不夠塞牙縫...飯量沒有非常多...可是當我把整個套餐吃完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胃的戰鬥力己經大不如前了...一整套餐吃完之後會有飽足感...是還不錯啦...看來店家在做份量的計算還算的真好...呵呵呵...記得我說過...這個食記是不負責任的...因為個人喜好不同...所以如果你去吃的時候覺得不好吃...那關我屁事...哈哈哈...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