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由於東區和西門町我己經去到爛了...所以今天的我決定去其他地方晃晃...今天的天氣依然是非常之熱...對我這種很容易流汗的胖子來說...真不知道到底是一種減肥還是酷刑呀...噗...仔細想想後決定搭捷運到行天宮附近走走...是說假日的行天宮你想要感受安靜的感覺真的很難...因為真的香火非常之旺呀...雖然很想在那裡晃...but那附近真的什麼都沒有...除了何嘉仁書局可以逛之外真的沒啥東西...於是乎我決定早早就去我想很久的餐廳見識並嚐鮮一下。

 

montagu 風味奶昔 & 三明治公爵這一間店我是在網路上看到的...因為很好奇所以我決定今天去見識見識...不過這一間還真的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小間...二樓也是閣樓...所以我在上樓時還撞到我的頭...就某方面來說真不知道大隻是好還是壞...噗...招牌來的

1  

店門口

2  

店外的菜單

3  

菜單啦

14  

二樓其實還蠻有feel的...不過由於今天二樓有一桌很熱鬧...所以讓我沒辦法真正享受安靜用餐的感覺...這一點還真的有點可惜的說...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是我給這一間店的評價

4  

5  

照片牆...

 10  

6  

8  

在我位置旁的檯燈...蠻有feel的說

11  

 7  

9  

我最愛的靠窗位置啦...不過外面也沒啥景色好看的就是了

 13  

接下來是老人家點的餐來了啦...我點了費城牛肉三明治外加一杯提拉米蘇奶昔...都是店裡人氣商品的說...費城牛肉三明治還真的不錯吃...內含牛肉、洋蔥、起司等等...裡面的起司吃的時候還會會牽絲...好正點呀...呵呵...分量還算多...說真的女人來吃應該是吃不完...不過對我這個食量還算大的人還算ok

15  

斷面秀啦...

16  

副餐薯條...薯條的造型很妙...有三種造型混合...有基本款和螺旋狀的和薯塊...不過說真的味道其實都一毛一樣啦...只是造型不同...我想這是一種噱頭吧...噗

17  

提拉米蘇奶昔我很喜歡...裡面應該是有加香蕉一起打吧...味道很香很合我的胃

18  

結論:

說真的這一間店很有feel...雖然開在很不起眼的地方...台北大學的學生應該很愛去吧...我猜啦...不過還蠻值得我老人家從中和殺到那裡去見識的...CP值還蠻高的...有機會我應該會去第二次甚至是第三次吧...因為沒人的時候很有feel...一個人在那裡發呆也蠻爽的...哈哈哈...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