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台灣要吃到正統的日本拉麵不用跑到日本了...因為日本己經將市場殺到台灣來了...要吃原汁原味的拉麵對台北人來說己經不是太難的事...難就是難在你要排隊才吃的到...前一陣子風光開店的一風堂目前好像還是排隊排到死...人爆多...而這一間屯京拉麵比山頭火或是一風堂還要更早在台北開店...之前剛開幕時我看還沒啥人...不知不覺某一天看到一堆人排隊...讓我感到好奇了...於是乎我決定找一天來試試...無奈人爆多...總算今天沒啥人的四點多我就來嚐鮮啦

 

首先來張店門口的照片...是說難得看到沒啥人排隊...此時不吃更待何時

1  

這是店門口的菜單

2  

 等沒有多久門口的接待妹妹就說一位嗎?...請進...前後沒有花到十分鐘就吃到了...這個比山頭火還要快...看來想吃山頭火你的耐心要更多才行了...不多廢言...是說屯京拉麵的吧台前的位置還算蠻寬敞的...坐在吧台也不會覺得很擠...這點讓我就開心的...廚房也是開放式的...還蠻特別的感覺

10  

沒想到屯京拉麵還有出泡麵版...就某方面來說日本人真的是賺很大...喔...應該說是很有生意頭腦才對

8  

調味料區...想要用請自取

6  

前面的電視一直在播日本節目介紹屯京拉麵...是說屯京拉麵是從東京池袋發跡的說...日本人還蠻愛屯京的...還沒開店就開始排隊了...而且在日本屯京拉麵是算很平價的拉麵...難怪人會多了

9  

自助式的超大水壺...因為我坐吧台最邊邊...所以剛好放在我隔壁

7  

 要自取的餐具...

5  

菜單啦...來屯京拉麵當然要點招牌啦...東京屯京拉麵...加大免加錢...不點加大對的起自己嗎?...於是我又加了70元來加料...感覺比較飽胃...因為價錢比山頭火便宜...所以我決定點一杯飲料...可爾必思汽泡

3  

4  

可爾必思汽泡...我在廚房看到他們在用...簡單來說就是可爾必思加汽泡水而以...就喝起來就像是可爾必思汽水...還ok啦

11  

主角來啦...東京屯京拉麵加大又加料...加大不用加錢...不加大對的起自己嗎?...加料在加70元...多送你蛋...二片肉...蔥與筍干...反正未來又未必會吃第二次...要吃就一次吃到爽...就點加料與加大啦

12  

先說說叉燒肉吧...屯京拉麵的叉燒肉與我對日本拉麵的印象一樣...就是圓的...山頭火是豬頰肉...口感來說我個人比較愛山頭火拉麵的叉燒...比較特別又軟嫩...不過屯京的也不賴啦

16  

青蔥...有調味過單吃還算蠻有味道的啦...應該是有炒過味道還ok...蠻特別的配料的說

17  

來說說筍干吧...雖然我不是美食評論家...也說不出什麼特別的口感...但老實說筍干還不錯...呵呵

18  

糖心蛋...雖然在家裡老媽常做...不過老媽做的是鴨蛋...因為雞蛋每次都失敗...吃別人做的卡實在

15  

湯的味道就有明顯的不同啦...山頭火是鹽味拉麵...湯的味道真的比較重鹹...大概是鹽味的關係吧...屯京拉麵的湯頭是豚骨醬油...所以味道比較溫純的感覺...就比較沒有像山頭火一樣很鹹...不過味道依然是重口味...日本原汁原味嘛

13  

我看電視上面的介紹...說這種麵體是屯京自行研發的...一種螺旋的麵體...可以吸附湯汁...上面還有一層粉...魚粉的樣子...麵吃起來會更有味道...說的超級強就是了...這種麵體還蠻有咬勁的說

14  

抱持著台灣人勤儉持家的精神...所以湯就算味道比較重一點我還是將它一滴不剩的解決掉了...宋啦...原本想說看起來不大碗...不過吃的還蠻飽胃的說...碗底裡面還有寫的屯京拉麵的字...真酷

19  

帳單來的...價錢方面屯京拉麵真的是大勝山頭火拉麵呀...山頭火的基本款鹽味拉麵大碗的要350元...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價格實在不親民到了極點...就吃的時候只敢點麵而以...屯京拉麵基本款加大免加錢...加料也才加70元...加一加也才230元...在加個服務費也才253元...便宜的啦...所以我就非常開心的在加點一杯可爾必思汽泡...全部加起來就花了308元...這比我在山頭火還便宜多了

20  

我吃飽了之後...出來發現一票人在排隊...夭壽喔...己經在排隊了...五點就開始有排隊人潮...想吃的朋友真的你要避開用餐時間比較好...就是這樣

21  

結論:

日本正宗的拉麵來台灣就我看來這好像是第一間的說...一直看到一堆人排隊...味道其實還不錯...我個人很愛啦...每一間日本正宗拉麵都各有千秋...山頭火我個人很愛他的豬頰肉...很正點...屯京拉麵的麵體還不錯...好啦我己經攻占了二間正宗日本拉麵店了...下一次就要準備殺到一堆人的一風堂或是緣麵屋日式沾麵...來試試日本正宗拉麵的味道啦...好日本喔...宋啦...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