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牛排百百種...你可以去吃夜市牛排便宜又飽胃...人人都可以輕鬆吃無負擔...你也可以選擇中價位的牛排餐館...偶爾吃也享受人生...當然你也可以選擇那種只能偶爾吃天天吃會出事的高價位牛排餐館...牛排教父開了不少的店家...有價格較高檔的Danny's Steakhouse...這間價格比較不便宜...而今日我要說的是MUCHOYAKI...與Danny's Steakhouse相比價錢就比較親民一些...想說我在去年不小心交換禮物抽到了新光三越的禮卷...拿來吃頓好的也是合情合理...於是決定來MUCHOYAKI見識一下牛排教父有多威武

MUCHOYAKI的店面是在新光三越A8館...整體的氣氛還蠻有小酒吧的感覺...我是指外觀來看

IMG_3381

由於我拍菜單的技術實在是很不好...所以決定直接上網抓比較快...MUCHOYAKI是以單點為主的店家...當然也有套餐...but套餐都是雙人以上...沒有單人套餐...單身一個人用餐真的是哭哭喔...有冷盤與熱前菜...我仔細的研究一下菜單之後做了決定...冷盤就選擇甜菜根沙拉與布拉塔起司...熱前菜選擇焗烤洋蔥湯...最後詢問了一下店員有關於乾式熟成與濕式熟成的差別...乾式熟成的牛肉味比較重一些...也是MUCHOYAKI主推的...就乖乖聽店員的選擇主推的美國頂級乾式帶骨肋眼牛排

IMG_3382

整間餐廳蠻有氣氛的...在加上音樂的加成...不得不說真的很有感覺...是一種視覺與高級的感覺...沒去過高級餐廳的鄉巴老表示覺得興奮呀...顆顆顆

IMG_3383.JPG

 

IMG_3384.JPG

MUCHOYAKI可以選擇氣泡水或是礦泉水...有氣泡水當然要選氣泡水...真不虧是高級餐廳...連水都是整罐全新的

IMG_3385.JPG

餐前招待的麵包...咬起來脆口又帶一點微微的鹹味...還蠻好吃的說...吃不夠還可以續也

IMG_3386

甜菜根沙拉與布拉塔起司...其實我原本以為甜菜根沙拉會有很多的青菜...看來是我多想...甜菜根就是單純的甜菜根與少許的無花果和核桃...不得不說其實還不錯吃...在搭上布拉塔起司...不是重口味的沙拉但也是蠻優秀的冷盤喔...綠色的是橄欖油...吃起來蠻輕爽的

IMG_3387.JPG

焗烤洋蔥湯...算是一個還不錯的小吃與湯品...吃的時候還會有牽絲的感覺...算是一道口味比較重一點的湯品...吃起來覺得還蠻下飯的...不對...我是在排餐店怎會想到白飯呢?...我果然是道地的台灣人呀

IMG_3388.JPG

主角上桌啦...美國頂級乾式帶骨肋眼牛排20oz...份量真的是十足呀...原來20oz份量這麼可觀呀...店員推薦3分熟的熟度

IMG_3390.JPG

粉嫩的顏色真的很吸引人呀

IMG_3391.JPG

店員說吃的時候可以先吃吃看牛肉的原味...吃的當下覺得真的很優秀也...肉味蠻濃的...由於是原味就是完全吃牛肉的味道...三分熟也不會讓人覺得太生...吃起來完全沒有負擔的感覺

IMG_3392.JPG

原本以為點牛排只會有單純的牛排...殊不知底下還有滿滿的馬鈴薯支援...我想這就是讓人飽胃的主因吧...顆顆顆

IMG_3393.JPG

點牛排可以選擇兩種醬...我詢問了一下店員...店員說主推的是阿根廷香草與茴香辣醬...想說最近喉嚨沒多好...還是點溫和不會辣的阿根廷香草與海鹽吧...香草的味道還ok...吃起來有更不一樣的風味...味道溫和比較不會壓過牛肉本身的味道

IMG_3394.JPG

不過比起香草醬...我還是比較喜歡加海鹽...因為海鹽更能吃出牛肉本身的味道而不會壓住...喜歡單純的肉味或許海鹽是最好的選擇喔

IMG_3395.JPG

結論:

MUCHOYAKI的氣氛真的很不錯...不管是服務的員工又或者是桌邊服務等等...這是一間蠻適合小倆口約會的好地方...身為邊緣魯蛇只有一個人就乖乖一個人用餐囉...美國頂級乾式帶骨肋眼牛排20oz建議兩個人一起分食會比較好...因為份量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多...真不知道到底是我瘦了胃的戰力己經大不如前還是如何...真的是蠻有飽足感...最後原本想說美國頂級乾式帶骨肋眼牛排20oz for 2 一個人1580..殊不知這一份餐就是兩人份...硬生生比我預計的還要花了多一些錢...好吧...至少我享受到了蠻不錯的用餐體驗...錢在賺就有啦...人生嘛...推薦給喜歡牛肉的人喔...牛排教父真的是教父...因為肉真的還不錯吃....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