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隨著時間慢慢要進入春天...草莓季也在不久之後就要結束...對於喜歡草莓的草莓控...想吃就乖乖等到下次的冬天吧...至於本人我想利用這草莓季的尾巴去一間我之前偶然路過看到的甜點店...好像很厲害...在網路一查之下不得了...這間好像頗有知名度的...這間甜點店的名稱就叫做SWEET TOOTH...看了一下發現有限量推出草莓系列糕點...既然都發現就利用平日休假時去看看...廢話不多說開始進入看圖說故事時間

首先是店門口...老實說我如果沒有無聊到一個人在那附近的小巷亂晃還真不知道光復南路小巷裡藏了一間甜點店

IMG_2955.JPG

招牌來著

IMG_2956.JPG

進入就會看到一片大大的粉紅色牆面...看不少少女在那裡拍照...至於我本人就算了...有點不太適合

IMG_2958.JPG

吧台來著...這裡是採直接先到櫃台點餐後付款的方式...之後才會幫你安排座位

IMG_2962.JPG

聽說你是限量的...既然是限量不點你我就會對不起我自己...本人就點了一份草莓牛奶...怎麼覺得這個名字很耳熟...不就是我在高職時小有名氣的女優嗎?...至於是什麼女優...不要問...自己查就知道了...是說我問了一下店員瓶裝和杯裝的差別...他說差別在於瓶裝的容量比較多...身為一位愛草莓無極限的男人...當然要買瓶裝的...雖然好像有點不環保啦...不管我就是任性...顆顆顆

IMG_2960.JPG

甜點好像會依季節而有所改變...現在還是草莓季當然是主打草莓...一開始決定先點一份經典草莓蛋糕

IMG_2988.JPG

 

IMG_2989.JPG

等上甜點時無聊拍一下燈...蠻有特色的說

IMG_2963.JPG

無聊亂拍來著

IMG_2977.JPG

等沒多久我的蛋糕就上桌啦...經典草莓蛋糕...老實說對於從小看日劇的我來說...一直對草莓蛋糕有一種說不出的情懷...看來我受早期日劇影響很深的說

IMG_2966.JPG

讓我們仔細看看這塊蛋糕...三層蛋糕體在加上二層草莓與奶油的組合...第二層的草莓奶油餡還有一點草莓果醬...好像有點厲害吼

IMG_2968.JPG

在來張特寫吧...真的是蠻吸引人的說

IMG_2974.JPG

 

IMG_2976.JPG

不廢話馬上來試試...味道嚐起來還蠻順口的...有的蛋糕一開始吃是好吃...但久了之後會發現有點過膩口...但這間的草莓蛋糕從頭吃到尾都蠻順的...簡單來說不會過多甜膩感...在加上草莓微酸的感覺...蠻不錯的說

IMG_2979.JPG

沒多久草莓牛奶上桌了...我大概可以理解為何不便宜的原因了...因為確實是頗多草莓顆粒的...沒有在和你客氣的...上面有滿滿一堆草莓顆粒...在加上底下的草莓果醬...oh my god...喝起來還不錯喝的說...記得飲用前請先搖一搖...難怪會是SWEET TOOTH冬天的王牌

IMG_2981.JPG

吃完草莓蛋糕之後我覺得好像還可以在吃...於是乎我又在加點了一份草莓重乳酪來試試

IMG_2990.JPG

草莓重乳酪上桌...不得不說視覺效果還不錯的話...大概是我愛草莓的關係吧

IMG_2982.JPG

草莓重乳酪的結構大概就是上面一層三顆草莓的量...與一層薄薄的草莓奶油...最主要的就是重乳酪蛋糕啦

IMG_2983.JPG

來聊聊味道吧...不得不說我個人還蠻愛這一塊蛋糕的...大概是底上的重乳酪真的有重擊我的內心吧...太厲害了...我想未來草莓季過了之後...有單出重乳酪蛋糕我一定會在下手...對於愛乳酪蛋糕的人來說這一份真的該來試試

IMG_2986.JPG

帳單來著...不得不說除了草莓牛奶的價位頗高之後...甜點的價位都是在意料之內

IMG_2996.JPG

名片來著

IMG_2992.JPG

 

IMG_2993.JPG

結論:

SWEET TOOTH這間甜點店真的是不簡單...仔細觀察了一下這間店的座位區...其實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少...大約粗略估計可以容納二十位客人吧....本人我在開店之後五分鐘到店內...就己經坐了不少人了...只能說真的是小有名氣的店家...雖然店內的位置沒有想像中的多...但間隔其實都蠻遠的...不會讓人有坐著很壓迫的感覺

老實說這間甜點店的地理位置對於搭大眾運輸工具的人來說不能算是順路的店家...距離信義安和捷運站還是有一點點小距離...假如我沒有無聊亂晃還真不知道這間店的存在...這間店的服務蠻不錯的說...所以這服務費我真心覺得值得付...對了...店家不提供電話預約...想吃就乖乖自己親自去排隊喔...平日就不少人了...假日我真的不敢想人潮會如何...推薦給喜歡甜點的人喔...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