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喜歡在冬天尋找草莓蛋糕的我...最近發現了一間新的點可以去看看...臉書演算法實在是太驚人...仔細觀察一下地址不就是我蠻常經過的地方...但經過歸經過...有沒有進入小巷又是另一回事了...想說既然剛好發現...不如就利用休假日去看看這一間咖啡廳吧...廢話不多說開始進入看圖說故事時間

首先是店門口...這間NUKI CAFE是藏在羅斯福路的金門街小巷內...假如你不仔細看真的是看不出來

IMG_2914.JPG

 

IMG_2915.JPG

這間咖啡廳仔細看看像是老房改建的...感覺蠻古色古香的說...咖啡廳本身好像有兩層樓...本人到店裡時大約下午一點半多...當時看起來有一些人用過午餐離開的樣子...本人我的目的本來就是甜點而以...自然是不會這麼早到店...但看到有人走出來就覺得不單純...代表不少人用過定食類的吧...我自己腦補啦...先來看看店內的環境吧...一樓的位置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多...至於二樓如何就不得而知了...畢竟本人我沒走上去所以不清楚

IMG_2919.JPG

吧台來著

IMG_2936.JPG

大沙發的位置等候區吧...感覺坐這裡也不錯的說

IMG_2935.JPG

不小心也默默入鏡了...有點害羞

IMG_2931.JPG

年節前好像有賣紅包袋與春聯組...不過屬於我的農曆年年假也結束了...假如還沒過農曆年或許我會忍不住下手買吧

IMG_2938.JPG

還有販售一些小物...也有些許雜誌可以翻閱喔...不過乖看完記得要自己歸回原位喔

IMG_2932.JPG

一樓最吸引我的大概就是這一個月亮燈吧...害我有點想問店家哪裡買的...買一顆回家當客廳的小夜燈一定很酷...套一句現在年青人喜歡說的話...屌炸天...哈哈哈...我真的老了不懂這其中的用語...人生呀

IMG_2934.JPG

每日提供的甜點好像都有所不同...但不得不說本人下午一點半到己經有兩樣甜點完售...速度之快讓我傻眼

IMG_2937.JPG

經過仔細思考決定點一份白酒草莓生乳酪蛋糕與一杯抹茶牛奶當自己的下午茶吧...人生就是要享受才不會無聊嘛

IMG_2921.JPG

不得不說還蠻吸引人的...還有一小片哈蜜瓜也

IMG_2923.JPG

來聊聊味道吧...這份甜點是真的吃的出淡淡酒味的喔...不會過重啦...但假如你只要有酒就不行...那還是換點其他的會比較適合...至少蠻對我的味的...在搭上中間的生乳酪以及鮮奶油...吃起來還不錯吃的說

IMG_2925.JPG

抹茶牛奶來著

IMG_2926.JPG

不要害羞嘛...出來見客囉...餐具蠻討喜的...這是貍貓吧...不好意思我不是動物學家不是很明白...味道方面有抹茶特有的淡淡甘苦味...在加上牛奶的潤滑之下就不會過苦...個人還蠻愛的

IMG_2927.JPG

吃完之後經過冰櫃不小心看到鮮奶油草莓抹茶蛋糕的樣子...於是我又手滑再次買單買一份來嚐嚐...今天就是一種吃好吃滿的概念

IMG_2939.JPG

來另外一面看的比較清楚一些...有三層的說...其實也有看到鮮奶油草莓蜂蜜蛋糕...but只有二層...對於我這種貪小便宜的人來說...二層和三層的價錢一樣...理所當然要選三層呀

IMG_2941.JPG

甜點這東西真的除了本身味道重要之外...後績的擺盤真的很重要...NUKI CAFE的每道甜點都有用水果做裝飾這點真的頗深得我心的說

IMG_2942.JPG

來聊聊味道吧...這份甜點的味道鮮奶油在加上蛋糕體的淡淡抹茶味...嚐起來還不錯的說...冷冷的天氣就是要吃草莓蛋糕呀...不然冬天就沒有樂趣了...雖然現在好像己經開始要進入春天了...是說我的春天何時會到呀...哭哭喔...專業邊緣人就是悲哀呀

IMG_2945.JPG

名片來著

IMG_2950.JPG

 

IMG_2953.JPG

結論:

NUKI CAFE是一間藏在小巷的咖啡廳...不得不說有些咖啡廳雖然很低調藏在小巷...但就是有辦法讓人知道...有此可見真的是不得了才會傳出去...本人也是看到網路才知道這間的...店家整體氣氛還不錯...老房改建的有歲月的痕跡....但就是這種味道才讓我覺得有懷舊感

根據我不負責任的觀察...假如你希望甜點的選擇可以很全面...請在開店之後就馬上殺進去消費...下午一點半到這間店就有兩樣甜點完售...代表甜點是有限量的...完售就是no了...大約下午二點後...人潮就慢慢變多...大約下午三點多...甜點的部分除了布丁之外就幾乎要完售...只能說這間店的甜點一定很強才會如此...順帶一提店家有四個小時的限時...不過對於我這種獨食的人來說...四個小時真的是綽綽有餘的時間...下午真的很適合在這裡放空...這是間有機會我會想二訪的店家...推薦給喜歡甜點沒有甜點就活不下去的人喔...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