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鬆餅的印象是那種有一格一格的格子鬆餅...記得之前在吃鬆餅時我曾經感嘆過發明鬆餅的人真的很神...格子的設計可以讓楓糖醬等等其他料卡在上面...這樣吃鬆餅就不用怕料跑來跑去...吃起來方便又舒服...用舒服形容好像有點怪怪的...哈哈哈...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屬於慢半拍的食客...當初我在逛奇摩時有看到一張鬆餅的圖片...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於是乎我馬上點進去看看是在哪裡...殊不知這間店就在台北東區的小巷子呀...而這間店的店名就是杏桃鬆餅屋...杏桃鬆餅屋的本店是位於日本東京原宿-表參道旁的貓街...在今年的5月中旬開第一間在台灣的分店...made in japan...讓我這個日本控完全是無法抵檔這間店的魅力啦

既然店址是我近來蠻常跑的地方...二話不說馬上到現場觀察...到店門口我只看到滿滿的人潮...以及在外等內用位子的客人...然後我看了一下這間店要如何進入...聽到要登記候位...而且當時沒有限時...等位子會等到天荒地老...真是夭壽...我只好摸摸鼻子走人...後來的我到了這間店的粉絲專頁...發現原來這間店有保留現場排隊位置地...好吧...有機會我就拚我的老命大清早就到東區現場候位啦...你一定會問一個大男人去跟別人趕流行吃鬆餅?...有沒有搞錯呀...當然沒有搞錯...有興趣就馬上行動是我目前最大的生活樂趣啦...廢言多了...開始看圖說故事時間

首先是整間店的店外觀...充滿日式風格的小店...以白色為基底讓東區的小巷子多了一個明亮又顯眼的鬆餅店

CIMG4403  

門口的牌子...有產品參考圖...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

CIMG4404  

戶外的位置...我想是為想吸煙的人所設計的吧...是說在現在這熱死人的夏天坐外面根本是會讓人起肖吧...噗

CIMG4405  

門口的黑板有寫夏日推薦商品

CIMG4406  

白色小信箱...一開始我以為這只是裝飾來著...後來發現這個信箱是郵差投信用地

CIMG4407  

大門口的招牌...來張近拍照吧

CIMG4408  

是說杏桃鬆餅屋現在開始假日是有限時二個小時...我想這樣對於想吃的人來說是一個福音吧...至少不會等到天荒地老

CIMG4409  

門口放的大名片... 上面有印鬆餅來著...還真吸引人呀

CIMG4411  

店外的大招牌

CIMG4414  

來對錶一下...早上十點三十八分...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為了吃而一大清早出門...希望這一切是值得的...我到現場時想說我應該是第一個頭香吧...殊不知事情絕對不是像我想的這麼簡單...因為我並不是第一組登記的客人...好像是前面己經有五、六組客人...看來女人為了甜點真的是沒有怕一大早排隊地

CIMG4415  

隨著開店時間越來越近...排隊登記的人也越來越多了...而且女性居多...看來女人對於甜點真的是有無限的渴望與喜愛呀...這絕對不是我這個大男人可以想像的...當然其中也有情侶...看在我這個阿宅眼裡真是無限感嘆呀...啥時有女人會願意與我來這裡呢?...哈哈哈(苦笑ing)...真的就隨緣吧

CIMG4417  

 

CIMG4418  

開店啦...店員開始到門口叫號...這種感覺就像是要排隊看診...哈哈哈...順利進入店裡啦...菜單來著...是說菜單的設計還蠻有趣的...這個材質讓我想到以前拿圖釘刺東西在上面的小板板

CIMG4419  

本次來杏桃鬆餅屋的最大目標就是這個啦...蘇芙蕾厚鬆餅...台灣限定...意思說你到日本是吃不到的...我就像一般女人一樣對於限定就是無法擋...就決定是你啦...對於我這種胃比較大的男人...當然要選擇雙層的喔...是說只要點鬆餅就可以選一杯160元以內的飲料...在店員的推薦下...我點了杏桃氣泡飲

CIMG4421  

點完餐之後我就開始拍店內啦...

CIMG4422  

我坐的位置剛好正對吧台作業區...還可以觀察一下工作人員的作業過程...這也算是另類的桌邊服務吧...呵呵

CIMG4423  

靠窗的大沙發區...是說那個位置還真棒...只可惜我只有一個人根本不可能坐那裡...唉呀呀

CIMG4424  

坐位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的說...每個位置與區城都有不同的特色

CIMG4426  

更裡面還有類似小包廂的沙發區...感覺坐這裡很爽的說

CIMG4428  

 

CIMG4429  

忙碌的工作人員...真是辛苦你們了

CIMG4430  

櫃台前面有販賣一些茶葉與抹茶等等的商品

CIMG4431  

人真的是越來越多了說...真想難想現在是上午十一點...有此可見這間店有多熱門就有多熱門

CIMG4432  

在我坐位旁的書櫃...有雜誌與一些圖文書...but都是日本進口...當然都是日文原文書喔

CIMG4433  

我老人家曾經在緯來日本台看過白熊咖啡廳的動畫...是一個還蠻有趣的動畫...想說來翻一翻...不過現實是殘酷的...翻了一下之後發現完全是看不懂...我對不起我四技的老師...學過日文結果我卻完全看不懂...真恨自己沒有好好學日文

CIMG4433-1  

沒多久我點的飲料來啦...杏桃氣泡飲...服務生說此一飲品是由杏桃加上氣泡水的飲品...可以選擇做微酒精或是無酒精...我是選擇無酒精的啦...看到這一杯我整個身體都涼起來...視覺效果來說整個身心靈都涼快起來啦

CIMG4434  

我想這就是傳說中的杏桃吧...上面還有插一支葉片...是新鮮的嗎?...不過我想可能性不大啦...呵呵

CIMG4436  

咬了一口...是說杏桃本身的味道並不會非常的甜...就甘甜甘甜...配上氣泡水感覺還不錯的說...清涼又消暑

CIMG4437  

重頭戲來啦...蘇芙蕾厚鬆餅上桌...份量還算十足的說...鬆餅都會附上一小杯楓糖讓你加味喔

CIMG4441  

既然是雙層的...從上面拍感覺不出來鬆餅是有多厚...於是乎我來拍一張近照讓各位看看是有多厚...還真的非常的厚實

CIMG4442  

聊聊味道吧...鬆餅本身有濃濃的蛋香味...感覺的出來用料很有誠意...上面的奶油融化之後吃起來會有一點鹹甜的滋味...好吃也...給個讚啦

CIMG4443  

加點楓糖換個口味...楓糖本身不會太甜...這樣吃起來還蠻不賴的說

CIMG4444  

斷面秀啦

CIMG4445  

上層就吃原味...下層就加楓糖吃吧...楓糖就算全加感覺也不會打死賣糖的...不錯的說

CIMG4446  

名片來著...做的還蠻可愛的說...上面有印一隻鳥

CIMG4447  

 

CIMG4449  

帳單來著...差不多就這個價位啦...這間店會收服務費喔

CIMG4450  

拿來夾帳單的小卡片...可以帶回家做紀念的說

CIMG4452  

 

結論:

杏桃鬆餅屋整體來說我非常的喜歡...不管是店內的氣氛或是裝潢...讓人感覺很舒服的說...服務生還蠻有效率的...絕對不讓你的水杯有空的時候...這間店剛開幕不久而以...從有這麼多人排隊來看...看來己經造成話題了...我想未來只會越來越多人吧...如果想要來這間店嚐鮮...我個人給的建議是最好是上午十一點營業之前去登記...保證你不需要等到天荒地老...對我來說還真是第一次大清早為了吃而去排隊...不過我個人覺得早起的很值得...鬆餅味道很棒...還有其他鬆餅未來如果我還有心應該還會在去排隊一次去試試其他商品喔...推薦給喜歡甜點的男男女女喔...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