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人生的第一雙靴子是什麼時候買的呢?...記得我在四技時曾有同學和我說...ㄟ你知道嗎?...你還蠻適合穿靴子的...只要穿好一點的衣服在加上靴子你就無敵了...是喔...這麼強我自己怎麼都不知道...上次我說過...我的腳比一般人還要大...買鞋一直以來就是一種困擾...常常遇到買不到鞋的冏況...那時候我同學和我說的靴子品牌是Timberland...我想這個牌子應該是人人都知道的說...基本款黃靴就是不二價六張小朋友在加上九張國父才能打包回家...對那時候的我來說真的是NO扣扣...所以就做罷...時間拉到了2011年的10月初...當時的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想到靴子的事情...Timberland好像很強...but路上一堆人都在穿...這種感覺就像是人人手上都有一支IPhone...有點了無新意...我開始上網查詢其他品牌的靴子...無意間發現RED WING這個品牌...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RED WING這個品牌成立於1905年...之所以會有一定的知名度是因為在日本經過明星的加持...說加持好像也怪怪的...畢竟他並沒有代言這個牌子...這位明星就是木村拓哉...我想應該不用多做介紹吧...木村拓哉常穿RED WING的靴子出現在日劇裡...例如HERO電影版中就有穿RED WING 9111...以下有圖為證...雖然看不太清楚啦

9111  

也因為木村拓哉有一陣子蠻常穿RED WING...因此也有人稱RED WING為木村鞋...你可能沒有辦法像木村拓哉一樣天生是個帥哥...但你可以考慮穿著木村拓哉穿過的牌子...會讓人有被加持的感覺...哈哈哈

 

時間拉回2011年10月初...當時的我發現了RED WING這個品牌之後...開始著手調查這個品牌目前的經銷商在哪裡...當時的經銷商是萬事威有限公司...這間公司不只販售RED WING...同時也販售許多知名的美國品牌靴子...從高檔貨WHITE'S BOOTS、Wesco...到略為平價一些的CHIPPEWA BOOTS、RED WING等等...這間公司標榜所有產品都是Made in USA...而好巧不巧...那時候萬事威有做所謂的零碼出清活動...價錢便宜到我老人家也忍不住手滑買一雙人生第一雙靴子RED WING 9111...沒錯...正是木村拓哉在HERO穿著的鞋子...就這樣...我人生第一雙靴子正式入手

 

網路上曾經有人說...一旦你買了第一雙RED WING...就會有第二雙甚至是第三雙...會在無止盡的圈圈無限輪迴下去...雖然這種說法對我來說有點可笑...畢竟對我這種腳大的人來說...能買到第一雙就要偷笑了...更何況是第二雙...2013年的現在...RED WING SHOES經銷商己經轉移...在2012年3月24日時RED WING在台北東區的首間台灣旗艦店正式開幕...老實說整間店還頗有質感的說...實際進去觀賞之後的感想...來張大門口的圖片吧

東區旗艦店  

套一句前人所說的話...有一就有二...RED WING於2013年的3月22日...進駐台北SOGO忠孝店...看來RED WING有開始要拓展商品線的意味喔...來張SOGO忠孝店的圖片吧

忠孝SOGO店  

 

現在的RED WING自己有開店...自然經銷商換人做做看啦...目前萬事威還是有在賣RED WING...不過這些好像是之前庫存下的商品...而且很妙的是都剩下大size...有size11、12的都有...這對我來說不就是天堂來著嗎?...我在入手9111時有問過當時的店員...他和我說那時候RED WING與他們說要進大size的...尺寸要齊全...so萬事威還藏了不少大尺寸的RED WING...剛好好死不死...最近萬事威在做打折活動...此時不行動還要等到啥時呢?...我決定殺到萬事威建國店...將之前我看了很久的RED WING 8165給迎回家...還要用恭迎的才行...一定會有人問說...為何不去東區旗艦店找...很簡單...因為那裡沒有大尺寸的...也沒有靴頭比較寬的EE頭...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價錢比較硬...種種考量你說我能不去萬事威嗎?...網路上評價有人說萬事威店員的服務態度很差...差到會讓人抓狂...but我本人去了兩次...遇到的店員都還不錯的說...該說是那個遇到的人運氣不好還是我太幸運了呢?...說這麼長一串要開始進入看圖說故事時間啦 

 

這一次的開箱文照片難得在台北當代藝術館門口拍照...這應該也算是一種外拍吧...只差在我不是專業相機...拍照對象也不是正妹而是一雙鞋...噗...首先是紙袋來著...是說在2011年買靴子時紙袋還是一般的白白NO東西...現在有印上店家專屬的LOGO的說

CIMG4211  

鞋盒來著...這種鞋盒是舊款式的說...不過裡面的東西才是重點啦

CIMG4212  

鞋盒正面

CIMG4214  

靴子的身分證與尺寸...對我來說RED WING我只需要穿11號半就足夠...我想一方面是買過9111...尺寸拿捏就會比較快與清楚的說

CIMG4215  

靴子出關啦...RED WING 8165是全黑圓頭款的鞋款...就很基本款的靴子喔

CIMG4216  

側面圖

CIMG4217  

鞋屁股

CIMG4218  

RED WING專屬鋼印LOGO

CIMG4219  

RED WING 8165上面有一種貼心設計的鞋勾...讓人可以方便穿脫...不過我可能要小心使用...深怕我力道拿捏不好會把鞋勾給毀掉...噗

CIMG4220  

RED WING是一雙不會附鞋墊的靴子...需要的話可以自行購買...上面是靴子內底

CIMG4221  

身分證來著

CIMG4222  

RED WING大底...RED WING大底一向以不耐磨著稱...一方面RED WING在美國是伐木工人在穿的...適合在草地行走...而遇到現在一般路面上的泊油路...自然是不夠耐磨...也因為不是非常耐磨...這種大底的重量比一般靴子還要輕的說

CIMG4224  

鞋底上面也有印RED WING的LOGO

CIMG4225

鞋卡...是說店員還真貼心...先幫我把靴子上面所附的鞋卡給拆下來了說

CIMG4226   

比對一下目前穿的9111...是說這樣照相還真累的說

CIMG4227

so將我的鞋子給脫下來補一張合照啦...如果你有在外面看到一個阿宅赤腳的在拍照...我想那個人應該就是我了說...噗...9111的皮革是人稱瘋馬皮...瘋馬皮並不是馬皮喔...而是皮革去磨面...上面再滾上油蠟...這類型的皮革感覺很有味道...所以我就殺下去啦...現在擁有第二雙感覺也足夠了說...畢竟我的size難買...這樣就夠啦

CIMG4228   

萬事威新的名片卡...做的還蠻有質感的說

CIMG4230  

 

結論:

每個男人都會有一雙靴子...靴子這種東西一向都是越穿越有味道...保養方面也不用太注重...偶爾想到上點油做輕微保養...我想好的靴子絕對有辦法陪你走一輩子...前提是你保養做的好...在加上靴子可以換底...絕對有辦法陪你走過大風大浪啦...推薦給想買靴子的人喔...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