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抱著碰運氣的心情去和人家趕流行抽籤買球鞋...Reebok KAMIKAZE II 黑紅版...感覺很有質感...不過我連抽都還沒抽我就閃了...為何呢?...在拿到號碼牌之後我就下去看了一下20盒的鞋子...裡面有沒有我的size...結論是沒有...最大只有進到US11.5...看完後我就默默的離開了...我只能說腳大就不是人嗎?...為何沒有一間鞋店願意進US13...唉...整個失望的離開...有點悶...我後來打電話問我老爹說我之前訂的東西有收到了嗎?...我老爹說收到了...至於是啥東西呢?...就是激鬥名鑑SE 帝如來

 

帝如來的故事基本上就和之前說過的鬼如來故事是一樣的...簡單來說在古早時代有一名僧者在修行的過程中拾到滌罪犀角...後來為了更上一層樓僧者就殺去罪惡之都...罪惡之都被滌罪犀角砍到一個人都不剩...唯一的倖存者號天窮...則是被御神風救走...僧者被好友玉橫雪的至善之血喚醒...在茫然時遇到招提提點迷津...再次修練之後轉化成如來之相...就是現在長的樣子啦...廢話不多說...進入看圖說故事

 

研達外盒紙箱包裝...是說紙箱有被撞到一點的說...算了...東西本身沒事就好了

CIMG4152  

open...外盒還蠻帥的說...整個有讓我驚艷到

CIMG4153  

將公仔從紙箱請出來啦...正面是帝如來的帥照...盒子是長方型的...我想是因為公仔本身比較高的關係

CIMG4154  

側面照

CIMG4155  

商品說明圖

CIMG4156  

開封啦...拉出式外盒...就算不拿出來也可以這樣收藏

CIMG4157  

是說我這個人一定會將公仔拿出來...所以我就小心的將公仔給拿出來好好把玩與觀賞一下...拿出來之後覺得好有氣勢的感覺...四境戰鬥佛宗

CIMG4158  

來張側面照

CIMG4159  

背面披風吹高高

CIMG4160

這張看起來很有feel

CIMG4161

有人吐槽說底座刺刺的有點怪...不過我個人覺得比起白色戰甲版阿修羅的棉花糖...這個我還蠻喜歡的說...底座是參照雲鼓雷峰的外型製做的

CIMG4162  

或許是帝如來本身的衣裝就是沒有這麼複雜的顏色...所以做起來不會太困難...小細節也有完整重現

CIMG4163

可活動式佛珠...做小顆一點感覺比較好的說...重點是不用自己折

CIMG4164   

閃亮亮頭飾

CIMG4165

佛刑禪那...以公仔來說其實做的還算不錯了啦

CIMG4167  

拿個武器在拍一張

CIMG4168  

帝如來的公仔整個超有氣勢的

CIMG4169

  

結論:

是說霹靂己經與研達的合作看似目前是終止...誰也說不準還會不會有再次合作的機會...之前也有好一陣子是沒有出...後來又再次合作...霹靂打算要自己做公仔...至於好不好看就等著看...如果不行那我就直接pass...帝如來的公仔完成度很高...沒有什麼細節是需要吐槽...算是近期CP值與收藏價值高的作品吧...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