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一直以來都有想要吃巧克力布朗尼的衝動...此一衝動要從2010年的冬天說起...那時候的我剛退伍...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朵兒咖啡的食記...是電影第36個故事拍攝場景...在那時候我看到了巧克力布朗尼...我整個就熱血起來了...於是乎我就殺去朵兒咖啡嚐鮮...but很可惜朵兒咖啡是一間很有個性的咖啡廳...每日甜點都不一樣...巧克力布朗尼是在星期四才會供應...這下子可好笑了...沒辦法吃到...唉呀呀...一切都是命呀

 

接下來第二次試著要尋找巧克力布朗尼時在電視上...看到了Ivy所開的一間店...位處於師大的i-baked手工餅乾夾冰淇淋...我在電視上有看到介紹巧克力布朗尼...第二次的機會來了...我二話不說馬上就殺去...但是到了店裡...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因為我在菜單上並沒有看到巧克力布朗尼...why?...在加上我是俗辣一隻...完全沒有要問的意思...只好乖乖的買個手工餅乾夾冰淇淋來吃了...第二次的尋找之旅依然失敗...噗(PS:這一間i-baked己經搬家到東區了...千萬不要去師大找...你一定找不到...就是這樣)

 

第三次...也就是在前幾天...我偶然在網路上看到了食記...有巧克力布朗尼...啥...居然有我找了好久的巧克力布朗尼...而且還是我經常經過的咖啡廳...我完全是不知道的意思...這一間咖啡廳是安朵咖啡...安朵咖啡是藏在東區的小巷子裡面...和你說...不誇張真的是在小巷子裡面...當初我也曾經找過安朵咖啡...我真的是眼睛有問題...從來沒有想過真的是在小巷子裡面...那個地理位置實在是讓人很難發現...我一度懷疑真的會有人發現這間咖啡廳嗎?...在網路上看到說巧克力布朗尼是每天現做限量地...有晚到就沒法吃到的可能...蝦米...我找這麼久的巧克力布朗尼是限量的...二話不說馬上就殺去東區尋找並嚐鮮...接下來就是看圖說故事時間啦

 

首先是安朵咖啡的招牌...當初看到時我真的萬萬沒想到是真的藏在小巷裡面...噗

1  

這是店外的招牌啦

2  

店門口的樹叢也有安朵的英文字做裝飾

3  

這是店門口啦...聖誕節接近所以外面還有放一顆聖誕樹做裝飾...還蠻有feel的啦...晚上來一定很棒

4  

這是戶外空間區...我想這是提供給一些吸煙人士坐的吧

5 

進入裡面之後發現其實位置沒有想像中的多...在寸土寸金的東區地段...要找到地點開店不容易...要有辦法賺錢更是不容易...在同一個巷子裡有一間永遠排隊會排到天荒地老的咖啡弄...看到這麼多人我心都涼了一半...一點排隊的動力也沒有...位置雖然不多...不過還算是有feel啦

 6

這是煮咖啡的器具...我一開始原本以為只是裝飾...不過真的有拿來用...每間咖啡廳必備用品

 7  

開放式吧台...可以看到服務生在煮咖啡與調飲料

8  

店內的其中一角...因應聖誕節還真不少聖誕樹呀

9  

這一間店的消費方式和一般的咖啡廳差不多...和某知名讓女人起肖的蜜糖土司一樣...最低消費是一杯飲料...簡單來說你可以不點餐...but一定要點飲料...唉呀呀...原本的目的只有巧克力布朗尼...為了讓我想很久的慾望可以成真...只好點了一杯了無新意的紅茶...一切都是為了這萬惡的巧克力布朗尼呀...因為怕被搶光...我提早下午1點15分多就到店裡用我所謂的下午茶...還真的是有點早...平常我都是下午2點才開始的說...到店裡我觀察一下巧克力布朗尼還有沒有...在櫃上看到還有二塊...我終於可以吃到啦...馬上點了巧克力布朗尼來嚐鮮啦...等沒有多久我想很久的巧克力布朗尼出現啦(PS:巧克力布朗尼的價錢為150元)

10  

這一個巧克力布朗尼送上來時是熱的...在加上上面的香草冰淇淋...喔...我總算見到你了布朗尼...愛你就是要把你給啃了...哈哈哈...我整個就像個瘋子一樣在心裡的小火山爆炸啦...由於是熱的在加上布朗尼表面並不平坦...冰淇淋就像麥可在跳月球慢步一樣以非常奇妙的狀態hold住...就快要掉下去的樣子

11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吃吃看我想很久的巧克力布朗尼原味的口感...布朗尼的蛋糕體本身還蠻濃郁的...有巧克力香也有一點點的巧克力在蛋糕體內部...就是愛巧克力的人吃了會起肖啦...呵呵...個人還蠻愛的

12

接下來就是和冰淇淋一起吃的感覺啦...多了香草冰淇淋原本怕會不會太甜...結果不會喔...多了一點滑順感...冷熱交融的感覺還不錯...我就尬意也

 13  

這是被我吃到一半的斷面秀

14  

冰淇淋以有點快速的速度在融化...讓人想慢慢吃都沒辦法...以我這個男人的實力要快速幹掉覺得不是難事...不過感覺會少了慢慢品嚐的樂趣就是了...呵呵呵

15  

解決之後的盤子...如果我是在家裡上面的冰淇淋一定會被我整個盤子拿起來吸光光...but現在在外面...我雖然是沒啥形象可言還是要顧慮一下其他人的觀感...怕會讓路人覺得不舒服...所以做罷...可惜了上面的冰淇淋...唉呀呀

16  

這是我點的冰紅茶...恩...我個人真的覺得是有點了無新意啦...畢竟一杯份量不多賣120元...不過這是店裡的規定...在這裡消費就是要照規定來啦...紅茶本身是不會太甜...就還算是蠻一般不會是地雷啦...可能要點熱的會比較好一點...不過熱的150元比較貴...基於省錢還是點了冰紅茶

17  

店裡的名片來著

18  

19  

 

結論:

這間咖啡廳整體的感覺不錯...在有限的空間裡面創造了還算舒適的空間與座位...雖然座位與座位之間並沒有間隔太大...以致於會有機會聽到別人的聊天內容...雖然我因為是一個人坐的位置並不會太優...二個人以上坐的位置應該會不錯...巧克力布朗尼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我並不是真的愛甜食愛到像螞蟻一樣...所以巧克力布朗尼吃到後面還是會有點覺得太過甜膩的感覺...還好紅茶不會太甜...有中和掉一些甜味...還算是蠻貼心的搭配啦...店裡除了甜點之外還有簡餐等等的餐點...基於我的目的就是巧克力布朗尼所以這一次並沒有吃其他的東西...在加上我是一個人去沒辦法吃這麼多東西...多人一起去的話可以多點一些東西...這種感覺應該不錯...有機會我會有二訪的可能...推薦給愛甜食的各位啦...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