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上個星期的我...到了永康街附近我頗有興趣的咖啡廳看看...這間咖啡廳的名字叫溫床nest...當時的我大約下午一點時到門口...殊不知那時候從外面看起來己經客滿...so只好無奈的離開下星期在來好了...而這一次的我決定在營業時間前開始到門口排隊...這樣總不會吃不到了吧...那裡有一道餐點頗適合當早餐...於是乎我決定到那裡解決我的第一餐...是說溫床nest營業時間是中午十二點...but我老人家十一點半就到門口了...好像有點早...但不誇張...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早到門口等待...果然是一間頗有人氣的咖啡廳

IMG_0001.JPG  

招牌來著

IMG_0002.JPG  

溫床nest是於2014年的9月初開始營業...是由兩位女老闆娘朵朵與Gina一起營業的...營業不到半年...己經做出人氣與口碑...營業沒多久就客滿了...所以假日想要來消費最好是大清早就到門口等待...或者是訂位才能確保去了不會沒位子喔

IMG_0003.JPG  

門口還有一個小門牌...是圍裙來著

IMG_0004.JPG  

戶外空間的小飾品...還有插座可供戶外的客人使用...重點是免費

IMG_0005.JPG  

店門口是落地窗來著

IMG_0006.JPG  

沒訂位外加一個人...理所當然的被安排到窗前的位置喔...其實這個位置也不錯

IMG_0007.JPG  

店內有提供雜誌可供翻閱...不過好像都是日文看嘸...所以我就沒翻了...水杯與飲用水請自取

IMG_0008.JPG  

大桌來著

IMG_0016.JPG  

吧台

IMG_0017.JPG  

戶外的位置...我坐的位置視野剛好就是如此...落地窗超乾淨的說...當然我的吃相也是讓人看透透...不理...反正對我來說沒差...噗

IMG_0018.JPG  

在我位置旁的小裝飾...有點意思

IMG_0019.JPG  

還有乾燥花的說

IMG_0020.JPG  

店內的吊燈來著

IMG_0021.JPG  

上桌時老闆娘就會送上菜單來...菜單就很簡單的A4紙印出來的...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做出比較有特色的菜單呢?...這間咖啡廳提供咖啡、荼等飲品...也提供輕食與甜點...還會有每日員工餐...每天提供的可能會有所不同...想吃特定的可能要碰運氣...不然就是打電話詢問老闆娘啦...甜點也會依季節而有所不同喔

IMG_0022.JPG  

由於老人家今天決定在這裡吃我起床的第一餐...所以我就點了很適合當早餐的烤克太太與一杯溫床鮮奶茶...老闆娘說鮮奶茶是現泡的要等一下喔...聽到就覺得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IMG_0023.JPG  

最後的PS很幽默

IMG_0024.JPG  

等沒多久我的烤克太太來了...烤克太太簡單來說就是三片吐司中間夾了火腿...以及上面的太陽蛋組合...上面還有起司粉與一點胡椒調味

IMG_0039.JPG  

先來試試沒有切到蛋黃的味道吧...味道吃起來還不錯的說...我想這是你很熟悉的西式早餐

IMG_0040.JPG  

切下蛋黃之後...與蛋汁配起來很好吃的說...我個人很喜歡

IMG_0043.JPG  

斷面秀來著

IMG_0044.JPG  

過一陣子溫床鮮奶茶來了...入喉之後第一口會有淡淡的鹹味...還有伯爵茶的香味...味道不錯的說...還是喝熱的才能喝出香味呀

IMG_0046.JPG  

杯子的把手蠻特別的說

IMG_0047.JPG  

在用完餐之後的我...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於是乎我決定到蛋糕櫃點今日甜點...看到季節限定款草莓生乳酪蛋糕...草莓正對季節...我想這是今年冬天第一次吃草莓吧...顆顆顆...就決定讓草莓生乳酪蛋糕當我的餐後甜點啦

IMG_0048.JPG  

不得不說草莓生乳酪蛋糕裡面吃的到一顆半的新鮮草莓...誰受的了呀...愛草莓的人可以利用冬天這個季節快去試試呀

IMG_0049.JPG  

來說說味道吧...吃起來有點淡淡的草莓香...微酸又微甜...搭上下面的餅乾底...還不錯的說

IMG_0050.JPG  

正港的草莓來著...第一塊

IMG_0051.JPG  

第二塊...在加上上面那一層的半顆...吃了一顆半的草莓...有點幸福

IMG_0054.JPG  

名片來著

IMG_0055.JPG  

上面的Dorothy & Gina是兩位老闆娘的名字喔

IMG_0056.JPG  

結論:

溫床nest是一間由小住宅房改建而成的咖啡廳...會有一種到朋友家拜訪做客的感覺...用餐環境很舒服...還有提供免費的WIFI與插座...聽說目前還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開心在這裡放空一整個下午都沒問題...餐點的部份有一定的水準...還有美麗的老闆娘...你說哪有不去那裡朝勝的道理呀...假如不想要這麼累去排隊就訂位吧...店內的位置不多...營業時間沒多久就客滿了...這是一間有機會我會二訪的咖啡廳...畢竟還沒試過員工餐...推薦給喜歡下午到咖啡廳放鬆的大家啦...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