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春季電腦展各家廠商都推出優惠...這一次我老人家有一個很明確的目標...那就是我要去Choicee看看那一隻Qee熊造型USB...這張是宣傳單

    

就包裝而言算是很完整...看看這一個袋子...我想很多女人都愛吧...呵呵

1  

 內容物如下...一個Qee & Choicee馬克杯...Qee & Choicee造型USB...手機擦

2  

手機擦的這樣子...上面還有印Choicee

3  

USB外盒

4  

5 

打開包裝後裡面還有一層鋁包裝...算是就甘心也設計吧...只可惜不是像那種可以收藏的塑膠盒...外盒也是直接封死要撕開...如果是可以直接打開的會比較好一點的說...因為這樣收藏起來比較方便

6 

Qee & Choicee造型USB公仔本體...買了一隻白色來把玩

7 8

把頭拆開來就是8G的USB...腦袋與身體分家...我看到都覺得好痛的感覺...噗

9 10

接下來是馬克杯的開箱啦...外盒的長像

11 

上面有印Qee & Choicee的聯名logo

12 

打開就長這樣子啦...有印上Qee熊公仔...還有象徵聯名的logo

13 14 15

 來張合照吧 

16

17   

最後來張喬巴最常做的事情...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

  18  

結論:

整個開箱之後我覺得還蠻值得買的...是一個可以把玩也可以收藏甚至可以使用的USB...不過我還真怕我家小朋友拿去玩沒幾下就掛了...看來要藏好才是真的

是說不知道我這樣子開箱文會不會太幫Choicee了呀...我也不是員工...呵呵呵...請問Elly Lin同學你要給我分紅嗎?...哈哈哈

PS:我是在春季電腦展買...買USB送馬克杯和手機擦...至於現在去Choicee買這一隻USB有沒有送這兩樣東西我就不得而知了...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