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知道White's Boots這個名字是以前最早買Red Wing時聽到...那時候就知道小白靴是美國手工訂製的靴款...重點是真的不便宜...當時真的是沒啥錢買...我想對大部分的人來說第一雙靴子真的都是買比較平價的才比較實在...例如現在街上人人都踩在腳下的Timberland...又或者是CAT Footwear...更高階一點的就是Red Wing...而在過了一些年之後...覺得靴子應該要來點不一樣的...真的是越來越多靴子...覺得有點可怕...號稱是靴中王者White's Boots...是時候來了解並且購入人生第一雙White's Boots

小白靴有不少的靴型可以選擇...本人我決定第一雙就選擇Semi-Dress...是半正式的靴型...說是半正式實際上看到成品還是覺得粗曠到不行呀...來說說我訂製的選配吧...由於White's Boots是高度的訂製靴...從皮革到靴子縫線...甚至是靴子的鞋底選擇都是隨你挑選...由於White's Boots是接單才製做...所以想要訂製請乖乖耐心等待...通常大約是等待二個月吧...我本人是等二個月多一些才收到...廢話不多說開始進入看圖說故事時間

首先是盒子...是說White's Boots的盒子頗大盒的...看來不只是靴子本身很粗曠...連盒子也是很霸氣呀

IMG_3162.JPG

 

IMG_3165.JPG

靴子的尺寸與身分證Semi-Dress...而皮革選擇會有茶芯效果的Chromexcel黑色皮革...訂製White's Boots尺寸到11以上就要多加3000元...對於腳大的人來說真的是吃虧呀

IMG_3169.JPG

每一雙White's Boots有收到時都會用塑膠套包好...用意好像是要保護靴子不讓他們互相傷害與碰撞吧

IMG_3175.JPG

打開來看看整雙靴子吧...實際上看到成品還蠻滿意的...雖然我的選配非常的保守...老實說不仔細看真的認不出來他是White's Boots

IMG_3176.JPG

先來看看外側吧

IMG_3191.JPG

首先是logo鋼印...標準Semi-Dress是沒有logo鋼印...在選配時可以選擇是否要鋼印...覺得有鋼印才有穿小白靴的感覺...於是當時選配時就決定選擇加蓋logo鋼印

IMG_3178.JPG

White's Boots的招牌雙縫線...這雙層縫線讓整雙靴子充滿粗曠感...當時在訂製時服務人員和我說其實大家都認為雙縫線對他們來說比較廢功夫...實際上對White's Boots來說單縫線的困難度比雙縫線多很多...只能說老美做事真讓人難懂...想說第一雙就選擇雙縫線吧...至於單縫線未來有要訂製第二雙在考慮吧

IMG_3179.JPG

 

IMG_3180.JPG

靴子的五金選擇鞋帶扣...五金的顏色選擇古銅色

IMG_3181.JPG

當初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選擇鞋拉把...大概是我訂製的代理商是不用加價的...大概是貪小便宜的心態想說不用加錢就做吧

IMG_3182.JPG

聽服務人員說這一批的做工還ok...縫線算是整齊...畢竟手工靴這種東西不能太要求一定要整整齊齊...至少不要太誇張我都可以接受啦

IMG_3183.JPG

White's Boots的皮革真的是厚實很多...與我的Red Wing、Wolverine 1000 Mile相比真的是非常的札實呀...由於皮革很厚實...重量相對也很可觀

IMG_3185.JPG

White's Boots沒有鞋標...而是將尺寸印在靴子的上緣內側

IMG_3188.JPG

Vibram 700橡膠大底...我想就是這個大底讓整雙靴子的重量非常的驚人吧...而耐戰力也比白色的4014強上很多

IMG_3192.JPG

新靴子的皮革感覺還沒有辦法立體...大概是搭飛機有互相壓到的關係吧

IMG_3194.JPG

White's Boots的鞋屁股有很特別漂亮的弧度...這好像就是傳說中的斜切...個人覺得這個弧度蠻美的

IMG_3195.JPG

靴子的屁股並沒有做的非常對稱...不過都說了手工靴不用要求太多...這還算可容許的範圍啦

IMG_3196.JPG

這是靴子的內側...靴子鞋底的側面皮邊可以選擇原色與褐色...本人我選擇褐色

IMG_3198.JPG

看來我人生成就又一解鎖...White's Boots入手啦

IMG_3199.JPG

整雙靴子的重量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真的是我所有靴子當中最有份量也是最厚實的吧

IMG_3204.JPG

隨靴附上的吊牌...大概是一些靴子的解說吧...看來手工靴的硬挺度真的是要多穿才會立體...至少White's Boots是如此吧

IMG_3206.JPG

 

IMG_3207.JPG

 

IMG_3208.JPG

 

IMG_3209.JPG

 

IMG_3210.JPG

最後附上實穿圖...老實說我是第一次穿White's Boots...穿起來的感覺很奇妙...我想是White's Boots特色足弓設計...會覺得穿起來鞋後根有突起來的感覺...而店員也與我解釋說需要一段時間Break in...簡單來說就是穿久了會記住你的腳型並且越穿越舒服...我個人是覺得穿起來的感覺很特別不會不舒適啦...但不得不說整雙靴子確實是份量感十足...重量也不是開玩笑...但穿起來就是霸氣呀

IMG_3237.JPG

 

IMG_3231.JPG

 

IMG_3232.JPG

 

IMG_3238.JPG

結論:

我是不知道我會不會在買靴子啦...不過或許真的就回不去了...畢竟靴子只要保養得儀是有機會跟你一輩子的...休閒運動靴就不一定了...畢竟塑膠總是會氧化...很特別的訂製靴子體驗與腳感...期待未來這雙靴子的茶芯效果喔...慢慢的養靴吧...想購買就去找代理商訂製吧...可以選配出不同與有特色的靴子這就是White's Boots的好喔...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