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一次吃去咖啡廳食用司康己經是以前去富錦街的朵兒咖啡...時至今日朵兒咖啡也因為租約到期收攤了...覺得難過...前一陣子的我在臉書的奇妙演算法下...發現了悄悄好食...悄悄好食在誠品敦南店後方的小巷子有一間專門外帶的外帶店...本人我是還沒去過啦...而悄悄好食非常貼心的在仁愛路的某間民宅內...是的...就是民宅...成立早餐室的內用空間...感覺的出來這是一間工作室改裝成開放的內用空間...於是乎決定利用平日休假時間來光臨這一間內用店喔...廢話不多說開始進入看圖說故事時間

首先是進入前的小樓梯...是的...你沒有仔細看是看不到他的招牌的...非常的不顯眼...看起來就是民宅

IMG_1705.JPG

而他的招牌也非常的小...這讓我想到之前去自然醒咖啡公寓一樣...都非常的低調

IMG_1706.JPG

上樓之後還真的是十足的民宅呀...二樓感覺就是住宅...三樓就是早餐室啦

IMG_1711.JPG

進門請按鈴

IMG_1712.JPG

進門之後的空間大約就是如此喔....前面是工作室兼廚房

IMG_1725.JPG

內用位置不多...靠窗剛好有位置...所以就坐坐啦

IMG_1726.JPG

進門時己經是下午一點半的事情...沒想到人還不少

IMG_1719.JPG

 

IMG_1718.JPG

早餐室的消費方式是低消一杯飲品...順帶一提這裡只有提供茶以及奶茶...假如你是愛咖啡人士...sorry你要失望了...這裡沒有咖啡喔...由於早餐室的開始營業時間是早上九點半...而本人到的時候法式土司己經完售...所以就乖乖吃司康就好喔...之前在網路上曾經看到他們的抹茶大司康...我非常好奇於是乎就點了一份啦....司康都是現做...所以等待時間會比較長一點...飲品的部分都是會先上桌...飲品的部分我點了一杯文山涼奶茶...簡單來說就是文山包種茶加上鮮乳喔

IMG_1721.JPG

靠窗的位置深得我心呀...在加上有太陽...在這裡渡過早餐時光應該很棒喔...前提是我可以起個大早在這裡吃早餐吧

IMG_1717.JPG

這裡有一個家...是誰的家等一下就知道啦

IMG_1727.JPG

飲品上桌的速度頗快的...文山涼奶茶...喝起來味道頗順口的...我想文山茶喝起來應該不錯喔

IMG_1715.JPG

等待的過程中...見到早餐室的貓啦...這間店裡面好像有三隻貓...我是在臉書有看到三隻啦...今日只遇到二隻...第二隻黑貓沒機會照到相...於是乎就集中火力在虎班貓身上喔

IMG_1730.JPG

 

IMG_1731.JPG

 

IMG_1733.JPG

 

IMG_1734.JPG

花了點時間等待...抹茶大司康上桌啦

IMG_1739.JPG

是說中間的餡因為司康是熱的所以會慢慢的融化

IMG_1736.JPG

來聊聊味道吧...司康本身就有淡淡的抹茶味...在加上中間的餡...味道有更加重一些...吃起來還不錯的說...硬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司康己經是大司康了...實際上size也還好...就是差不多司康的一般大小...對於食量較大的男性來說...當早餐可能真的會有小小無法滿足的感覺...but當下午的午茶到是還行的份量喔

IMG_1741.JPG

來個斷面秀...是說中間的餡融化的速度頗快...假如你是喜歡拍照的人要快速解決....不然拍起來真的會不太美觀就是了

IMG_1743.JPG

結論:

早餐室的空間雖然不大...整體的氣氛我個人覺得還不錯...靠窗的位置我相當喜歡...落地窗整個大加分呀...對於下午茶又有新的選擇...可惜我沒有吃到法式土司...或許要吃可能要更早光臨才行...餐點都走小而美的精緻路線...你如果是大食量的人建議要多點幾份才能滿足你...對我來說當下午小點是剛剛好啦.

這裡一樣有提供外帶服務...由於都是現做...所以要花不少的等待時間...今日食用的抹茶大司康個人覺得還不錯...未來有機會可以在去試其他的餐點...喔...貓奴應該會很愛這間店...這裡的貓喜歡在這空間走來走去...推薦給下午想找小點食用的人喔...這裡的營業時間是上午的九點半到下午四點半...位置不多似乎不提供訂位...想吃好料就乖乖的早早光臨吧...就是這樣

由於沒看到名片...在此送上店家相關資訊喔

早餐室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92號3樓
電話:(02)2708-0134
營業時間:9:30 ~ 1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