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在台灣吃到日本拉麵真的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本人我也吃了不少間號稱從日本原裝進口原封不動的口味帶來讓人在台灣也能輕鬆享受...於是受惠的就是目前還不能出國去日本的我本人...反正沒錢出國在台灣也能輕鬆入口...何樂而不為...也許未來有一天我會機會去日本見證並試試看是否真的原封不動引進台灣...今日的我到了開在中山區的麵屋一燈...我記得這間是去年引進台灣的...當時想吃還要抽號碼牌...想到我就累...所以決定等到熱潮過後在去...我想時機到了...不廢話開始進入看圖說故事時間啦

首先是整間店的照片...一間拉麵店可以搞的和旗艦店一樣有三層樓真的也蠻有梗的

IMG_1204.JPG

店門口來著...去的時候其實時間是下午四點多...那時候還沒有人潮聚集...畢竟並不是用餐的時間...幾乎是免排隊就可以輕鬆進入用餐了

IMG_1206.JPG

麵屋一燈的菜單很簡單...就是賣你沾麵和拉麵...還有主推丼飯...至於你問小菜...sorry想要多樣化小菜選擇...你要去一風堂...今日的我決定試試沾麵和今日的主推牛丼飯

IMG_1209.JPG

我被安排到二樓用餐...說真的在二樓真的很有feel...大大的落地窗超級吸引我的...白天來真的是非常明亮和舒服...我個人蠻愛二樓給我的感覺

IMG_1211.JPG

 

IMG_1217.JPG

 

IMG_1222.JPG

這個位置真的蠻棒的...假如這是咖啡廳我一定會瘋狂的來喝咖啡吧...哈哈哈

IMG_1223.JPG

二樓的小擺飾

IMG_1216.JPG

不倒翁來著....

IMG_1215.JPG

調味料區...需要請自取...真說很貼心還準備髮圈...讓用餐的長頭髮女性可以綁...這是別間拉麵店沒看過的

IMG_1214.JPG

還有說明牌...大概直接公布就不用口頭一直介紹了吧...是說女性專屬福利就是會送一球冰淇淋...可惜男人沒辦法甜在心裡...只有QAQ的份了

IMG_1213.JPG

 

IMG_1212.JPG

沒多久我點的特製濃厚魚介沾麵就上桌啦...這是在加麵版的...畢竟加麵不加價...對貪小便宜的我來說...當然要加

IMG_1227.JPG

麵屋一燈的叉燒非常的特別...叉燒會呈現粉嫩的感覺...牌子上己經說的很明白...叉燒是以低溫烘烤...所以會有這樣的色澤...是有熟的請安心食用...味道和一般有炙燒過的略有不同...比較清淡一些的味道...簡單來說就是比較輕爽一點啦...或許對於比較愛清淡一點口味的人會中喔...我個人覺得口味很特別蠻愛的說

IMG_1231.JPG

 

IMG_1230.JPG

沾麵是冷麵熱湯...目前我好像還沒遇過熱麵熱湯的...冷麵會比較有口感與嚼勁...麵體方面還不錯

IMG_1233.JPG

沾麵湯裡面還有肉丸的說...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雞肉丸子吧...我不是小當家...假如說錯了請別見怪...至少我有感受到沾麵湯的誠意

IMG_1229.JPG

是說麵屋一燈的溏心蛋有分原味和酒味...酒味是有白蘭地香味...不過我個人是選擇原味...畢竟有些東西原味才有feel

IMG_1234.JPG

當你麵吃完之後...請善用身旁的高湯...加入高湯才能好好享受湯的味道...but假如你是重口味要直接喝我也不反對啦...加入高湯之後會比較順口喔

IMG_1235.JPG

在來聊聊嫩焙牛丼吧...原本想要吃限量的鵝肝丼...but限量是殘酷的...所以就選擇比較吸引我的牛丼吧...是說牛肉也是粉嫩到讓人不要不要的

IMG_1236.JPG

居然照失敗了...旁邊的黑影請無視他...不得不說牛肉處理的真的不錯...不會過老...慢火烘焙根本是神呀

IMG_1238.JPG

花錢就是要吃完...這是我花錢的最高原則...不要浪費你的錢和食物謝謝

IMG_1241.JPG

帳單來著

IMG_1220.JPG

名片啦

IMG_1218.JPG

 

IMG_1219.JPG

結論:

麵屋一燈的整間店氣氛我還蠻喜歡的...對於二樓的用餐環境整個很得我的心...雖然少了以往坐在吧台看人料理的料理秀...但完全不影響到我用餐的心情...因為二樓太棒了...空間明亮座位頗多...我看的出來店家對於環境很要求...時不時就有人在整理環境...價位就和一般的拉麵店差不多...這間店我有機會會想二訪...推薦給喜歡拉麵的人去嚐鮮啦...喔...貼心提醒請避開用餐尖峰時間...因為我離開時己經開始有人排隊了...想輕鬆用餐又不想人擠人...這是最好的選擇...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