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買霹靂相關的公仔己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自從霹靂和研達終止合作關係之後...我發現他們的公仔越來越悲劇...勇將年鑑我看到公仔的神韻除了點點點之外無話可說...台灣設計師有這麼悲劇嗎?...那是我當時的感想...所以完全沒有想要買的意思...一直到霹靂將最新的3D列印技術使用在公仔之後...這就對了...整個非常中我的心

在之前就己經出過不少的激戰天下...激戰天下就是對戰組合的組合包概念...最新的一波就是風之痕和憶秋年的組合包...看到的當下對我這個還算是霹靂的老屁股來說真的是讓收這一組了...9月預購...12月18日星期五己經到貨...於是乎決定來發開箱文...廢話不多說開始進入看圖說故事時間

首先是外盒包裝...很簡單的紙套...將公仔包在一起

IMG_4629.JPG 

外包裝說明

IMG_4634.JPG 

紙套抽出就會看到兩隻公仔啦

IMG_4641.JPG 

先來看看風之痕吧...由於我看霹靂是從霹靂封靈島開始看起...風之痕最精華的時段我好像錯過...龍圖霸業才是風之痕和憶秋年的精華時段...不過風之痕在之後也有不錯的表現...到九皇座就開始藏龍...近期時不時會被不會編的編劇拖出來...最新的劇集又有現身...但我卻真心不希望他出現...因為與其被編爛不如不要出現才好...有點感嘆...廢話多了

IMG_4657.JPG 

外盒說明圖

IMG_4658.JPG 


IMG_4669.JPG 

風之痕出來啦...來看看公仔的細圖吧

IMG_4690.JPG 


IMG_4691.JPG 

以外觀來說做的蠻細緻的...該說是3D列印真的很強大還是如何...總之我還蠻滿意的說

IMG_4693.JPG 

臉部表情和身上的配件分色完整...完成度蠻高的說

IMG_4698.JPG 

風之痕的最早期的配劍魔流劍...個人覺得應該是可以設計成分離組合式...甚至在多做一個劍鞘會更好...完成度會更高...我覺得有點可惜

IMG_4705.JPG 

是說新系列的會附上人物卡片...老實說風之痕最新的偶....頭毛整個有點太粉紅...還是初版的白毛看的比較順眼一點的說

IMG_4714.JPG 

接著來看看憶秋年吧...我整個就是錯過這個角色了...霹靂的許多角色就是領便當了...但卻非常讓人印象深刻...憶秋年就是其中一位...看來是該去補一下龍圖霸業才對...憶秋年是以指代劍的絕代劍者...是風之痕唯一認同的劍者和好朋友...被策謀略引到無重力區城在被一段人圍爐掛掉

IMG_4732.JPG 

外盒說明圖

IMG_4736.JPG 


IMG_4743.JPG 

來看看公仔本身吧...相較於風之痕的飄飄路線...憶秋年就相對簡單多了

IMG_4748.JPG 


IMG_4754.JPG 


IMG_4758.JPG 


IMG_4762.JPG 

同樣是蠻細緻的...衣服上的花紋和配件讓表現的都有做出來...完全不馬虎...重點是神韻不錯

IMG_4764.JPG 

人物卡來著

IMG_4776.JPG 

最後來張對戰圖吧

IMG_4813.JPG 

結論:

是說新系列的3D激戰天下...做了非常多的改善...我完全有感受到霹靂對於公仔這一塊的用心...但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可惜之處...例如場景有點不夠用心...用腳架就想打發我?...之前的兩組都有做出場景...風之痕可以多一下手部來替換會更好...或許我是雞蛋裡挑骨頭啦...好可以更好

至於劇集部分...只求你們在劇集上也可以同樣的用心...近期除了華麗的偶和過多的電腦特效...對於劇情和編劇....我己經慢慢失去耐心...我越來越失去以往的熱情了...老話一句...加油好嗎?...有比較才會有進步...金光近期的表現確實是比你們優秀...好吧我廢話多了...新系列的激戰天下確實值得一收...未來有出其他經典人物我可能依然會收吧...推薦給喜歡布袋戲甚至是公仔的人喔...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