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盧廣仲唱了一首早安美之晨...人人都說早餐很重要...一天活力的來源就是早餐啦...記得以前高職一年級的我...為了省錢完全沒有在吃早餐這東西...現在不吃早餐就會想殺人...哪怕是多晚起床...每天起床的第一餐就是要吃像早餐的東西啦...而在板橋這個地區...藏了很多間厲害的早餐店...其中一間我老早就想去的店家...這間正是在板橋小有名氣的好初早餐...想要在好初早餐用餐...不誇張等一個小時是家常便飯...除非你搶頭香在營業前就到門口排隊...否則就是會排到天荒地老...今天的我很熱血的決定再次去排好初早餐...為何會挑今天呢?...因為現在是中秋連假...台北很有意思...只要是連假期間台北的人就會異常的少...我就是賭台北人都往外縣市跑...不然就是吃烤肉吃到不想吃早餐...於是乎我就出發了

比起第一次來的排隊人潮相比...人相對的沒有多的這麼誇張...一方面好初早餐有開二店的關係...人潮有分散一些...二來可能是連假的關係...台北人往外跑啦...所以我很順利的在等一個小時之後總算進入用餐了...開始進入看圖說故事時間

首先是店招牌...去過的人應該都不陌生的粉紅色招牌

CIMG2010.JPG  

店門口來著...由許多大片的落地窗組合而成的店家

CIMG2011.JPG  

無止盡的內用排隊區...記得要排隊時要先登記喔...不然你排也是排心酸地

CIMG2012.JPG  

等待一個小時之後...總算進來用餐啦...說真的對我來說真的是好不容易呀...想到之前排隊排到不想排的情況我突然覺得有點感動...噗...這是店內的一角

CIMG2013.JPG  

吧台來著

CIMG2014.JPG  

在我座位上面的小吊燈

CIMG2015.JPG  

在我身旁的落地窗...吃相全都露...不理...我也沒有在怕吃相被別人看...噗

CIMG2016.JPG  

我記得是早上十一點到達好初早餐的門口等待候位...一直等到十二點才輪到我進來...該說運氣不錯嗎?...有好幾個人都跳號了...我從早上十點空肚子只喝了一杯500cc的開水一直撐到中午十二點...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早午餐呀

CIMG2017.JPG  

點完餐之後店員會給你一隻動物取代了無新意的號碼牌...覺得有點意思...拿到一隻綿羊

CIMG2026.JPG  

 

CIMG2027.JPG  

等沒多久之後先來飲料鹹鹹紅荼...這樣飲品很有意思...上面的奶泡是鹹味的...but下面的紅茶有些許甜味...互相搭配之後還不錯喝...蠻特別的飲品

CIMG2032.JPG  

 

CIMG2037.JPG  

果醬麵包超人上桌啦...由於不想全只吃鹹的...所以我點了一道甜味的餐點...簡單來說就是由半塊厚片吐司搭上幾塊全麥雜糧麵包...附上李子醬以及鳳梨醬

CIMG2039.JPG  

來聊聊醬的味道吧...鳳梨醬的口味頗甜...沒有想像中的這麼酸...配上麵包是蠻剛好的甜度啦

CIMG2040.JPG  

李子醬的部分也差不多...差別在於李子醬的甜度比鳳梨醬高一點...但還蠻順口的啦

CIMG2042.JPG  

和雜糧麵包一起啃啦

CIMG2043.JPG  

在吃甜味早餐的途中...我點的重點早餐來啦...宜蘭櫻桃鴨胸堡...裡面用的鴨肉就是來自宜蘭的櫻桃鴨胸肉...聽說這樣食材頗高檔的...我老人家是從來沒吃過...so不點這道是要點哪道呀?

CIMG2045.JPG  

內容物的組合大概就是一層鴨胸肉...一層蛋...最底層的生菜...大約就是如此啦

CIMG2046.JPG  

這樣的角度看起來頗有份量的

CIMG2047.JPG  

被咬過的斷面秀...味道方面不馬虎...鴨肉配上醬汁還不錯的說...個人蠻愛這一味的

CIMG2048.JPG  

吃飽啦...該和綿羊說聲再見了

CIMG2050.JPG  

結論:

以前排隊排到起肖的我...總算是嚐到好初早餐的味道了...實際用過餐之後你就會明白為何會如此多人...價位方面比一般早餐店還要貴一些些...不過許多食品都還不錯並且有特色....難怪有一群死忠的排隊人潮...這間店假如是在我家附近...我三步五十就有可能會來光臨一下...外帶回家慢慢吃...只可惜離我家還是有一小段距離...不太可能每天都吃啦....在加上排隊排到起肖的人潮...想吃你就乖乖排隊...不然就外帶吧...有機會又在閒我會考量再次排隊試試...硬是要說缺點大概就是份量方面吧...只能算吃的巧但要吃的飽...你可能要多點幾道才行了...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