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廣仲因為一首早安晨之美...推廣人人都要吃早餐才最Rock...記得以前高職的我都是不吃早餐的...因為覺得吃早餐很麻煩又要趕時間自然沒有吃...重點是與午餐一起吃還可以省一餐的錢...這才是重點呀...一直到高職二年級開始我就養成了吃早餐的習慣...那時候的我突然覺得不吃早餐我會起肖...所以就每天在晚上睡覺時都會想明天要吃什麼早餐的說...這個過程一直到現在也是如此...因為我不想變胖...過了晚上八點我就不會吃東西了...因此睡覺時都會想到早餐要吃什麼呀之類的...醒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準備早餐來吃啦

前一陣子的我在誠品翻書...翻到了一間早午餐店...沒想到離我家意外的近...走路走個十五分鐘就到了...原來我家附近就有不得了的早午餐店...叫eating...我居然完全沒發現...整個太扯...仔細想想沒發現很正常...因為這間店也是因為藏在小巷子裡面...平常經過根本不會想進去看看的說...之前我在網路上爬文時得知...這間店是沒有限時間的...想吃就請訂位保險...然而為了吃這個早午餐...我比平常更早醒來殺去...平常假日我根本不會八點起床...殊不知我一路賴床到八點半才起來...衣服穿一穿準備殺去搶頭香啦...到達店裡的時間是大約早上九點十分...假日時eating是早上九點營業...真的是累死我老人家...廢言完畢開始進入看圖說故事時間啦

首先是店門口...今天台北的天氣就是雨下不停...唉呀呀...到了店門口才發現店家現在有假日限時九十分鐘...我到底是在累誰呀~~"

CIMG0645.JPG  

這是外面的外桌...我想這是為吸菸的人所設計的吧...不過天氣這麼冷應該沒人想要坐外面的說

CIMG0654.JPG  

外面有一隻熊陪你

CIMG0655.JPG  

外面等候的板凳與我想是擺設的腳踏車吧

CIMG0656.JPG  

進來之後選擇了沙發椅區...剛到的時候是第二組客人...位置就任我自己選啦

CIMG0646.JPG  

菜單來著...就簡單的筆記本做成的...內容就不照了...畢竟我很容易失焦...這張就有點失焦的感覺...店家主要提供的是早午餐套餐與飯類等等的...其實菜色的選擇頗多的...你除了可以在這裡吃早餐也可以吃午餐甚至晚餐啦

CIMG0648.JPG  

請自行手寫你的餐點在拿到吧台點餐啦

CIMG0650.JPG  

點完之後開始亂拍店裡的裝潢與擺飾...這個吧台的位是用古早時間的落地窗組合而成的...還蠻特別的說

CIMG0651.JPG  

上面有許多黑白照片...我想是老闆娘的家族照吧

CIMG0653.JPG  

位於我後面的位置...裡面的傢俱其他都充滿了古早味

CIMG0652.JPG  

牆上有擺一個小提琴的說

CIMG0657.JPG  

另外一角的座位...感覺的出來應該是訂位才拼桌吧

CIMG0659.JPG  

吧台來著

CIMG0660.JPG  

牆上也有擺一台白色腳踏車...我想應該是不能騎了吧

CIMG0661.JPG  

 

CIMG0662.JPG  

這是利用古早時代的置物櫃所改建的書櫃吧

CIMG0663.JPG  

古早味的擡燈來著

CIMG0663-1.JPG  

如果你知道這樣東西是什麼...就代表你的年紀一定與我差不多...現在的小孩應該不知道這是啥吧

CIMG0663-2.JPG  

木條組合而成的裝飾

CIMG0664.JPG  

不會動的老鐘

CIMG0665.JPG  

意外發現我附近有看到一個水龍頭...我想應該是不能開的啦

CIMG0666.JPG  

等沒多久我的法式土司先來了說...和又預計的有些許落差...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還有薄荷葉做裝飾

CIMG0667.JPG  

來聊聊味道吧...其實味道還不錯...不過上面的蛋汁比較厚的感覺...後面就還好...加上糖粉與聽說有加肉桂粉...不過我吃不出肉桂的味道...主餐來之前先塞一下牙縫吧

CIMG0668.JPG  

斷面秀來著

CIMG0669.JPG  

又過了好一陣子...我的水波蛋套餐來啦...看起來配料與分量頗多的樣子...有生菜沙拉與薯角和德式香腸等等...附送你一杯小杯蔓越莓果醋來你用餐完畢可以解膩

CIMG0670.JPG  

先來聊聊生菜沙拉吧...生菜上面有不少的起司...我在想這是現刮的還是現成的說...完全不手軟給不少...味道方面就中規中舉喔...還有橄欖油可以沾來吃喔

CIMG0677.JPG  

在來是薯角...我必需說下列兩樣讓我有一點不滿意...那就是冷的...整讓我整心都涼了起來...等了老久的套餐居然是冷菜...唉呀呀...有點可惜的說...不過本身的味道還ok啦...假如是熱的會更好

CIMG0680.JPG  

接下來是德式香腸與培根組合...我說過是冷的讓我有點悶...香腸吃的出來是脆口的...簡單來說就是德式香腸無誤

CIMG0681.JPG  

進入重點啦...我的主餐水波蛋來著...上面有一層起司與水波蛋和下層的瑪芬組合而成

CIMG0685.JPG  

 

CIMG0686.JPG  

我去了這麼多間的美式餐廳...從來沒有吃過水波蛋和班尼克蛋...我想這兩個東西是一樣的吧...切開之後半熟的蛋黃流出...與熱氣一起上來...這個是我的味...看來下次去其他間美式餐廳可以考慮點班尼克蛋來試試

CIMG0687.JPG  

斷面秀啦

CIMG0690.JPG  

接著是果醋...味道還蠻解膩的說...還不錯喝

CIMG0691.JPG  

點套餐就會附送紅茶或緣茶...我依然是點基本款的紅茶...味道就還蠻一般的...不過杯子的大小好像有些許的改變...在網路上看到是大杯的...現在就是小小一杯...我想大概是物價上漲的關係...份量也變小一些

CIMG0697.JPG  

名片來著

CIMG0700.JPG  

 

CIMG0701.JPG  

結論:

店裡的整體氣氛還不錯...看的出來是用老房子改建的一間餐廳...很多古色古香的擺設...我還蠻愛的...這是一間充滿溫馨氣氛的店...老闆娘喜歡與客人和小朋友聊天等等...讓你有如在家一樣的舒適...菜色味道整體ok...差就差在有些配菜是冷的讓我有點心寒...未來有機會我會二訪...推薦給大家喔...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