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松山文創園區建立之後...附近的商家也漸漸的被一一發現...記得我第一次知道PHAT餐廳時是在網路上看到部落客的食記...那個時候的我一直想要去見識見識...殊不知第一次去找的時候完全迷路...連找都找不到...這下可搞笑了...後來的我到google map查詢了一下...才發現這間店藏在小巷子裡面...我還差一小段距離才可以到達...今天很熱血的去信義威秀廣場參加孫燕姿的簽唱會...這一簽從下午二點半簽到五點十五分才到手...真是累死我老人家...希望孫燕姿可以繼續唱歌喔...我好像離題了...噗

CIMG0490  

一直到離開時的時間...算一算也差不到多到PHTA餐廳的營業時間...於是我決定晚上到那裡解決我的晚餐...初次到這間餐廳時給我的感覺就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間一些...可能是因為那裡的房價不便宜的關係吧...PHAT餐廳下午是有休息時間的...晚餐的營業時間是六點開始...到的時候想說應該現場會有留位置給現場候位的人吧...殊不知事情絕對不是像我想的這麼簡單...因為店家的位置沒有這麼多...基本上都是採訂位的方式...所以像我這種心血來潮想去吃的人是沒有位置的

現場候位是要等訂位的人沒有到才有機會補進去的說...基本上是幫訂位的客人保留十分鐘...超過十分鐘現場候位的人就可以進去啦...原本聽到七點半才有位置的我想說要閃人了...後來聽到這個規則我決定留下來等等看...廢言多了開始進入看圖說故事時間

先來張店門口的小招牌吧...店家本身是沒有做大招牌在外面的...所以沒有仔細看很容易錯過這間店

CIMG0501.JPG  

全店大概的位置就這麼多...是的...一張照片就可以看清店家的所有位置

CIMG0504.JPG  

今天運氣不錯...果然遇到訂位沒有到的人...so我順利的進入餐廳準備點餐啦...這是店家的菜單...頗厚實略有質感...內容我就沒有仔細拍了...主要的主餐就是賣你漢堡喔...有多種讓你選擇...在加上一些小點心、生菜沙拉與罐裝飲料等等...我研究了一下決定點花生醬漢堡套餐+雞柳條試試

CIMG0506.JPG  

來幾張店內的位置圖吧...三張照片讓你搞懂店裡的位置有多少...這樣看起來位置真的不多...也難怪是需要訂位與預約才行的說

CIMG0509.JPG  

 

CIMG0511.JPG  

 

CIMG0512.JPG  

等沒多久我的飲料來了...芬達葡萄口味...說真的這種罐裝的我還真沒喝過的說

CIMG0513.JPG  

打開倒進杯子裡來試試...其實味道還可以啦...算是沒嚐過的味道...還是說和我以前喝的芬達一毛一樣...只是差在包裝上的不同...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CIMG0514.JPG  

運氣很好坐在我一直想坐的靠窗位置...不過店家是整片落地窗...你的吃相在外面的人會看的一清二楚...不過對我這個阿宅來說沒啥差別...反正我也沒形象...哈哈哈

CIMG0515.JPG  

雞柳條上桌...我必需老實講...店家的雞柳條與我想像中的有所落差讓我有點失望...大概是我將雞柳條想的太美好...這個形狀看的出來就是現成的冷凍雞柳條吧...唉呀呀...看來想的太美好也不是件好事

CIMG0517.JPG  

來吃吧...味道就與在早餐店吃到的雞柳條一毛一樣喔...那個醬是什麼醬我還真吃不太出來..漢堡來之前先塞一下牙縫吧

CIMG0518.JPG  

完食...不要和錢過意不去...就算與我期望的不同依然要吃完...因為這是要花扣扣才吃的到的呀

CIMG0519.JPG  

由於心情上的受挫...我決定怒喝第二瓶基本款的雪碧...順帶一提這類的飲料點套餐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喔...加20元可以做成漂浮飲

CIMG0522.JPG  

過了一陣子之後我的主餐來了...花生醬漢堡套餐...套餐是有附送薯條、薯塊或是薯餅...我選的是薯塊...漢堡的料是花生醬與起司片和牛肉餅的組合

CIMG0524.JPG  

來一張與生菜組合的相片吧...看起來還頗具份量的說

CIMG0525.JPG  

來聊聊味道吧...花生醬蠻濃郁的...與花生顆粒組合在一起蠻香的說...牛肉餅咬起來有肉汁...整體搭配起來味道還真不錯的說...送上一張咬一半的斷面秀吧

CIMG0528.JPG  

薯塊的味道就中規中舉喔...還ok啦

CIMG0532.JPG  

完食...連花生醬都不肯浪費的我...硬是將流出來的花生醬啃光光

CIMG0533.JPG  

名片來著

CIMG0536.JPG  

 

CIMG0538.JPG  

結論:

PHAT餐廳是一間小巧玲瓏的美式餐廳...店家的氣氛其實還蠻不錯的...雖然整片透明的店門口會讓裡面用餐的客人被看光光...但如果是在白天好天氣用餐時應該會非常的美吧...整間店沒有這麼大...每一桌聊天的客人還蠻集中的...導致店家整個非常的熱鬧...這對比較愛在安靜地方用餐的我來說有點不太習慣...但喜歡熱鬧的人應該很愛

仔細觀察之後發現整間店服務生在加上店長好像也才四個人的樣子...在外面服務的服務生兩位...加上廚房兩位...也因為廚房只有兩位因此上餐的速度相對沒有這麼的快...所以如果你是餓了就會靠北無法等待的人...建議挑冷門一點的時間去...不然你應該會等到起肖...這間的漢堡我很推薦的說...味道真的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見識見識...貼心提醒...要去還是訂位比較保險...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7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